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回望2019:锐珂医疗挖掘影像价值 助力健康中国

时间:2020-01-03 13:44 来源:中国网
字号:

2019年,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势头明显,再加上中美经贸摩擦,不确定性风险增加,中国经济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健康是老百姓的基本需求,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转变,强基层、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鼓励社会办医,整个大健康产业链条上的企业都将迎来历史性的机遇。

十余年来,锐珂医疗深耕医学影像,从高端市场向中低端市场扩展,专注与专业化的发展思路一直没有变。2019年锐珂通过由内而外变革,更专注于客户服务并持续改进其运营,致力于通过一系列创新成果,使医务人员能够以更加经济实惠的方式护理患者。

锐珂DR系统通过安全可靠的影像质量提升临床诊断信心

通过高端技术平民化,实现科技普惠

在普通放射影像领域,锐珂开创了X射线数字化新时代:全电动悬吊式球管机架,无线DR 探测器、移动DR设备。但是,先进技术如果不能在中国落地,特别是被大量的县(乡)级医院所使用,再好的技术也是有“缺陷”的。

因此,锐珂从高端市场向中低端市场转型,让每家基层医院都能够用得起、用得好锐珂的技术。同时,考虑到基层对设备的要求主要就是性价比高,锐珂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产品标准就是:高品质、便利实用。

在精准医学的大环境下,从2D到3D的转型、再到影像AI的发展,锐珂医疗不断探索创新,通过安全、高效、灵活的影像解决方案,优化工作流程、帮助医院解决预算和空间问题,同时减少治疗时间。在2019年北美放射学年会(RSNA)上锐珂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以及全新的软件平台ImageView,该平台集成了高级影像处理、增强的网络安全等功能,已经运用于CARESTREAM DRX-Evolution Plus魔界II,CARESTREAM DRX-Revolution 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等设备中。还有98微米的小平板2530C探测器,是儿科和四肢影像拍摄的理想选择。

战略调整实现服务升级

2019年锐珂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精简架构,以提高决策灵活度;业务出售,保持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增长能力;文化升级,注重于创新,改变患者、客户、员工、渠道合作伙伴、社区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的生活,为社会提供全新价值,为世界创造美好未来。

基于中国市场需求的变化以及全球战略布局,锐珂在中国建立“第二厨房”,专门针对中国基层医疗机构和全球新兴市场的需求,设计制造更加便宜、皮实、好用的产品。今后,锐珂也会越来越多地将全球项目转移到上海研发中心的“第二厨房”来研发和生产。

中国医械行业竞争激烈,锐珂之所以能够获得市场认可,一方面坚持正确的道路非常重要,专注医学影像,这是锐珂发展的根基,另一方面倾听客户的需要,通过产品细节的改进,解放医生的双手,提高医疗生产力与效率,医生和患者可以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

回馈社会彰显企业价值

锐珂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中国社会的发展承担起了自己的使命与责任。2019年关爱儿童健康的公益项目“奔跑的明天”第五季在湖南省儿童医院启动,只要是肢体残疾的贫困患儿,均可给予慈善救助。此外,在帮助贫困地区发展医疗事业过程中,锐珂关注到了基层卫生服务人才严重短缺等问题,早在2014年锐珂联合国家卫生计生委,共同启动贫困地区基层医生培训项目,开展为期五年的“健康暖心——锐珂贫困地区基层医生培训润土计划”,旨在提高基层临床医生的实践技能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2019年“奔跑的明天”公益项目在湖南省儿童医院启动

“健康暖心——锐珂贫困地区基层医生培训润土计划”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锐珂希望充分利用创新能力与技术优势,以更负责任的方式,携手合作伙伴,实现“创新改变生活”的美好愿景。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创新是我们发展的不竭动力,为提高中国医疗健康水平、提升美好生活品质,锐珂将持续努力,并与各利益相关方共建互助共赢的生态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