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锐珂医疗移动DR护航医患健康

时间:2020-02-28 12:07 来源:北国网
字号:

移动DR可在床旁进行摄影,并可实时查看数字化影像,缩短了医生对患者的诊治时间,可为重症患者提供快捷有效的影像学检查,有利于危重患者的急救和治疗。

在目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锐珂医疗移动DR帮助医护人员全方位应对这场“战役”:高频变频技术的高压发生器及全电磁操作的球管确保持续、稳定、精确的射线输出,从而可以便捷地提供高质量影像服务。

锐珂医疗DRX-Revolution 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自动可升降式立柱可以将系统收缩成只有1.38米高,可360°旋转,且其具有强大的双电机驱动,可灵活移动,解决重症监护室、急救室和手术室的空间拥挤问题;采用强大的32kW 发生器、双焦点X光球管和 EVP Plus 影像处理软件,可提供卓越的影像质量。还可通过PACS 查询、检索,预先查看影像,包括摄影技术参数与曝光历史记录。

拯救生命的得力助手

在ICU病房进行床旁摄影存在诸多不便,患者周边存在各种治疗仪器和监控设备,可供机器操作的范围狭窄,不利于机器的摆放操作。

在这类最难、也是比较紧急的情况下,移动DR就可以发挥最大作用。“它的X射线管头和准直器小巧轻便、稳定均衡,可以更快安装就位。你可以通过两个触屏显示器从控制台或X线管管侧快速查看图像。”一位供职于国外一所1级创伤中心的医生向我们这样谈起DRX-Revolution的使用感受。包括全新辅助诊断图像处理技术,DRX-Revolution可以为医生提供高质量影像,便于迅速制定患者诊治及护理决策。

CARESTREAM DRX-Revolution 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

由于它采用了无线DRX Plus数字平板探测器,灵活定位,轻便、易于放置,具备业内最高防尘防水标准(IEC IP57),即使在传染病区使用,用酒精擦拭消毒,可有效防止部件进液损坏。

车轮上的放射科

由于移动DR是肺部感染初步诊断的利器,比如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症,医生需要及时判断儿童患者的肺部出现了什么问题。CARESTREAM DRX-Revolution采用儿科采集优化技术,更加细化了对儿童患者的分类并提供量身定制的曝光参数组合及对应的强化图像处理参数,在满足诊断的图像质量前提下进一步降低X射线摄影剂量。

结合CARESTREAM百年X射线影像处理技术的积淀,锐珂移动DR可以提供像固定DR一样出色的影像质量,是名副其实的“车轮上的放射科”。在武汉抗“疫”一线,用于收治新冠肺炎确诊轻症患者的方舱医院,同样可以看到移动DR的身影:优异的成像性能, 无线传输, 实时采集实时显像,安全稳定,帮助医生及时观测患者肺部病变情况,便于开展后续针对性治疗。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驰援武汉方舱医院

DRX-Revolution作为移动救援方舱中放射科装备用于新冠肺炎疫情诊断

在“精准医疗和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成为业内共识的今天, 加快图像数据的获得以缩短就诊时间, 提高图像质量以改善诊疗效率, 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尤其是在公共安全、抗震救灾等应急事件发生时,复杂的病患类型及有限的就诊环境, 使得放射检查的要求不断升级, 对于那些无法移动而必须在急诊室、ICU 或病房内接受检查的患者, 移动DR成为优先选择。锐珂医疗也将携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等在内的数字放射成像解决方案,与医务工作者并肩作战,为患者护航。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