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强壮宝宝,满分未来”在成都完美收官 电视台现场深度报道

时间:2019-12-24 16:3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2019年12月21日, "强壮宝宝,满分未来"中国儿童免疫力知识宣传科普行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成都站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金活关爱基金会、中国儿童中心、Lifeline Care大力协办;四川省儿童活动中心、四川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承办;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早期教育学院支持。

(活动现场照片)

据悉,本次活动依次走进了深圳、广州、上海、杭州、成都等各地方城市中心,并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强壮宝宝,满分未来" 中国儿童免疫力科普行公益活动以当下中国儿童健康成长发育为主题,旨在通过公益、科学的角度,提高8090后爸妈对宝宝营养健康和免疫力的认知。本次成都站活动,四川电视台也到访现场,进行了深度报道。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于1981年,是我国第一家公益基金会,在全国妇联、理事会领导下成为培养、教育儿童并辅助国家发展儿童少年教育事业的公益平台。而在2015年,金活医药集团在深圳正式注册成立了金活关爱健康基金会,希望借助集团在中国医药行业和大健康领域的社会影响力,推动中国健康公益事业的发展,为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主任 张颖)

成都站活动现场依旧热度不减,现场吸引了大批家庭前来参加,为了让家长们充分了解宝宝在成长过程中必要的营养补充及健康预防意识,本次活动特地邀请到了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主任张颖,以当下中国儿童健康成长发育为主题,为到场听众进行科普演讲。给广大家庭普及了免疫力和儿童健康两者之间的关系,对宝宝喂养及养育、免疫力提升以及抗生素滥用等敏感问题进行详细回复,并分享了不同年龄阶段儿童营养补充的方法以及疾病的预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现场排队签到,人头攒动)

无论是十月怀胎中这也操心那也担忧的准妈妈,还是刚刚出身不久需要细心照料的儿童,无疑都需要营养和多方面的呵护。什么样的营养才能帮助孩子健康聪明的成长、保证妈妈的操劳得以缓解,是每个家庭都无比关心的问题。科学的营养补充不仅能够为婴儿的生长发育提供相当有效的帮助,同时还能让妈妈在产后得到迅速地恢复。

Lifeline Care的产品则全方面的考虑到了这些妈妈和宝宝们的需求,无论是孕期的妈妈还是哺乳期的宝宝,Lifeline Care的产品都能给予她们最全面的关怀和照顾。挪威Lifeline care是专注母婴成长健康的专业母婴品牌,产品由挪威专业临床医生、药剂师和营养师共同研发,并在符合严格标准的药店出售。同时,它其中所含的鱼油是来自挪威的深海鱼油,深海鱼的EPA、DHA和OMEGA-3含量更高,药品级的高品质鱼油,能提供足量DHA给宝宝,保证宝宝脑部和眼部神经系统更好发育。此外,Lifeline Care哺乳期综合营养素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每天四粒即可满足新生妈妈一天所需营养成分。新生妈妈们的营养问题不可小觑,而Lifeline Care孕期综合营养素和哺乳期综合营养素正是特别为妈妈及孩子特殊设计的全面营养补充剂。

(家长了解Lifeline Care鱼油产品)

提升大众对母婴健康的关注是中国儿童基金会和每个母婴品牌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向社会普及儿童健康知识也是母婴产业应当履行的义务。关心儿童身心健康,呵护母婴生活是责任也是一份操守,金活关爱健康基金会一直秉持着这份对公益的执著,更好的走下去,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能让大家重视起有关儿童身心健康的种种问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