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探秘药交会“微生态制剂”引领行业未来!

时间:2020-09-24 17: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第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在广交会展馆圆满落下帷幕!

2020年上半年,疫情打乱了人们匆匆的脚步,也让人们充分认识到国家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体系和个人的免疫力,才是人民健康的根本保障。

随着疫情逐渐平稳,市场加速复苏,作为战略价值最高的医药行业,生机重启。第83届广州药交会也如期回归, 并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药交会展出规模超10万平米,展商数量2,000多家,吸引观众超120,000人次,超过70%的国内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参展,展会共设立了化药、中成药、OTC、中药材/中药饮片、中医药养生、中医诊疗设备、生物技术与创新、医用耗材、医疗器械、成人用品与健康…等25 个 品类的上万种优秀产品,充分展现了此次药交会产业链覆盖度之高,辐射范围之广。

后疫情时代,由于医疗卫生当中依然存在短板,导致互联网医疗、医疗设备、生物制品等细分领域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追捧,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生物制药领域。在此次展会中的微生态平衡制剂展馆,西安正浩生物制药成为了众多展台之中最闪亮的那一个!

展台被挤爆!这个产品有何过人之处?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兰娟主任提出“四抗二平衡” 微生态疗法。旨在维持菌群平衡,提高肠道免疫力,预防继发感染。“四抗二平衡”疗法对新冠危重症病例的有效救治让微生态疗法走入了聚光灯下,微生态平衡制剂再受关注!

微生态已然成为全球热点,从基础研究到临床应用,从肠道微生态到生殖道。通过补充乳酸菌干预菌群,促进健康越来越成为明确的科学认知。中国医师协会妇产科分会·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感染组专家制定了《中国阴道感染性疾病诊治策略》 ,指出临床治疗阴道感染应全面评价阴道微生态环境,在诊断明确的基础上,实施促进阴道微生态平衡的疗法。微生态平衡疗法能够重建正常菌群平衡,治疗因菌群紊乱引起的阴道炎症、肠道便秘、腹泻、胀气等众多疾病,使得妇科常见感染从“治标”走向“治本”。世界发达国家开始使用以乳酸菌位代表的“以菌促菌”,“以菌制菌”的微生态疗法作为传统抗生素疗法的重要补充,治疗女性下生殖道感染性疾病!

西安正浩生物制药公司正是国内首家(1998年)将乳酸菌微生态制剂应用于治疗女性下生殖道感染的制药企业,开创了用微生态技术治疗女性下生殖道感染的先河,是阴道微生态制剂的领军企业。主打产品延华-乳酸菌阴道胶囊以平衡人体微生态为目标,以疗法安全、疗效可靠、增强免疫、恢复环境为根本,源于自然归于自然,填补了妊娠期及哺乳期妇女阴道用药的空白。

在这次展会上,以八大优势获得市场关注和明星人气展位。西安正浩生物制药公司积极响应了本届药交会主题----“向新而生 质领未来”,努力通过不断的创新抓住新时代下新的机遇,切实把握未来产业政策及市场风向,从而引领未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