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光注糖网 光明未来!合肥普瑞眼科医院糖网会议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23 12: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增进眼科专家、同僚学术交流,促进眼科临床医疗水平提升,9月19日,由天津市眼科医院联合合肥普瑞眼科医院、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基础与临床研究进展培训班及研讨会》在合肥隆重召开。来自国内三十多位眼科翘楚汇聚一堂,共享饕餮学术盛宴。

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在中华眼科学会眼底病学组委员、博士生导师陈松教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陈松教授表示“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诊疗的技术提升离不开眼科医生的共同努力,希望本次会议,大家能够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推动糖网研究上升到一个新台阶。”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主任廖荣丰、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主任陶黎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温跃春、柯根杰、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高自清教授等。

陈松教授致辞

特邀嘉宾

本次会议中,来自安徽本地的眼科专家表现十分亮眼,分别就糖尿病患者眼部疾病的诊疗提出了创新性观点,围绕糖网的诊断、治疗、手术、用药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其中中华医学会安徽省眼科分会主任委员方严教授的《糖尿病的视神经病变》专题讲座赢得满堂喝彩,合肥普瑞眼科医院院长刘红山结合临床实例的《糖尿病患者合并干眼治疗》的讲座给参会同行拓宽了新的视野,合肥普瑞眼科医院副院长沈咏梅就《糖尿病患者围手术期的管理》展开了精彩论述。

方严教授

《糖尿病的视神经病变》

刘红山院长

《糖尿病患者合并干眼治疗》

沈咏梅副院长

《糖尿病患者围手术期的管理》

会议同时结合了当前热门的近视话题,展开了不同议题分享。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医院眼科主任刘才远就《青少年近视防控流程》议题,娓娓道来,幽默又不失严谨。合肥普瑞眼科屈光专科主任朱凤结合上万例近视手术案例,通过《特殊激光手术病例分享》向在座同僚展现了医者仁心、妙手回春的大家风范。此外,来自普瑞眼科集团的泪道病学组组长段玉龙以及合肥普瑞眼科白内障专科主任李本聪,也结合自身相关领域的课题提出了独到见解。

刘才远主任精彩讲座

朱凤主任案例分享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健康关乎每个人的幸福生活,合肥普瑞眼科全体医护人员始终秉承“用爱传递光明”的理念,在追求光明的道路上不遗余力地探索开拓,脚踏实地,稳步前行。初心不变,方得始终,用业务院长范建国的话说“当我看到患者重见光明的欣喜脸庞,就知道这条路我会一直走下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