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手指关节疼痛的原因是什么?补充氨糖很关键

时间:2019-11-14 11:4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见到中老年人抱怨自己随着年纪的增长,身体是越来越扛不住了,手指关节等部位经常出现酸痛的情况,很是无奈。那么中老年人常常出现的手指关节疼痛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过度劳累会引起手指关节疼痛。当中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手关节过度的劳累,休息不好时,就容易出现手关节处疼痛难忍。通常情况下,由过度劳累引起的手关节疼痛是短暂性的,只要保证充足的休息就能快速恢复。同时还可通过按摩手关节来缓解。

受冷遇凉也会引起的手指关节疼痛。当手关节受冷遇凉后,手部神经受到刺激便会出现手关节疼痛的现象,这种情况多发生于夜晚、换季的时候。中老年人可通过热敷、加强保暖来缓解疼痛,日常生活中也应避免手指关节着凉。

中老年人手指关节疼痛的原因,除了上述两种外,还跟中老年人体内氨糖流失有关。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身体各项机能逐渐退化,体内氨糖严重流失,此时手指关节处就会不断磨损,出现疼痛的情况。

而氨糖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物质,中老年人及时补充氨糖,可以增加关节液润滑关节表面,减少关节磨损,从而缓解和避免关节疼痛,防止造成关节炎。同时还能促进软骨细胞生成,形成新的软骨,修复和保护关节。

中老年人出现手指关节疼痛的原因,一定要留意是否是缺乏氨糖的缘故。一旦体内氨糖流失严重,要想及时的补充氨糖,中老年人可以选择目前市面上口碑较好的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它每4片就含有1500mg的氨糖,同时还含有500mg的硫酸软骨素,能有效修复受损软骨,预防手指关节疼痛。相比于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只能补充776mg的氨糖和408mg的硫酸软骨素,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明显氨糖成分更高,可以及时补充中老年人身体所需。同时,这款产品还可以补充440mg的钙,补充氨糖的同时还能补钙,及时预防中老年人出现骨质疏松、腿抽筋等情况。

天气逐渐变冷,中老年人了解了手指关节疼痛的原因,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避免手指关节过度劳累,才能逐渐减轻手指关节疼痛,除此之外,还要及时的补充氨糖才行。感恩节将至,不如趁假期带一份氨糖产品回家,关怀父母的关节健康,关爱他们的晚年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