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了解肌酐偏高的原因 金水宝胶囊呵护肾脏健康

时间:2019-11-11 09: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肾病患者,高血压患者中,经常会听到“肌酐偏高”这个词。肌酐值比正常值高就叫肌酐高,通常当血肌酐超过106μmol/L时意味着肾脏可能出现损伤。人体内的肌酐主要是由肌肉产生,通过肾脏排泄。一般情况下,肌酐的生成量是恒定的,血肌酐水平的高低主要取决于肾脏排出肌酐的多少。因此,肌酐水平和肾脏健康息息相关。那么,肌酐偏高的原因是什么?

肌酐高的原因有很多。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如果休息不好,过度疲惫,可能引起一定范围的血肌酐升高;尿液异常,长期出现血尿、蛋白尿的人,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肌酐升高的现象。高血压患者,血压不稳定者,肾脏病的患者,由于病情复发,会导致肌酐升高。

如何调理慢性肾病,预防肌酐偏高,医生推荐济民可信金水宝胶囊。虫草菌粉金水宝胶囊,补肾,益肺,养精气!金水宝胶囊成分为发酵虫草菌粉Cs-4,它是从新鲜冬虫夏草中分离出菌株,再干燥成粉末而得来的。金水宝胶囊中的虫草多糖、腺苷、虫草酸等营养元素功效与天然冬虫夏草相同,能起到保护肾脏和补肾的功效,对慢性肾病的主要表现,比如腰膝痠软、精疲乏力、畏寒、头晕、失眠健忘、减少夜尿次数有显著疗效,而且价格比虫草实惠,是长期补益的好选择。

肌酐值是检验肾脏功能是否出现异常的重要指标之一,如果在体检中发现肌酐高,说明你的肾可能出了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另外,如果不注意饮食和生活方式,肌酐会越来越高。预防肌酐偏高,需要严格控制对盐的摄入,可以尝试无盐早餐和低盐早餐交替食用等办法,多食用新鲜瓜果蔬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