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中核海得威参加2019中国消化内镜学年会

时间:2019-10-29 09:51 来源:中国网
字号:

10月18日-20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主办的2019中国消化内镜学年会在北京九华山庄召开,国内外消化内镜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计3000余人参加会议。中核海得威尿素碳14呼气试验作为自主创新技术产品获得大会专家广泛赞誉与好评。

大会秉承以往精彩学术演讲和现场操作演示相结合的特点,充分展示了全球消化内镜领域的最新诊疗技术和前沿研究进展,全面展示了消化内镜领域各种新理念、新技术和新动态。大会主席、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主任委员、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消化科主任令狐恩强教授发表演讲表示,对无创诊断的未来充满信心。

澳大利亚科学家、200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巴里.马歇尔在会议中进行了《幽门螺杆菌和尿素呼气检测的医疗意义》的精彩讲座。马歇尔指出:1、碳13呼气试验的试剂剂量一定要足量,国际通用的剂量为75mg及其以上;2、碳14自然辐射少,很安全,儿童可以直接使用;3、幽门螺杆菌是一个具有很大危害的细菌,必须根除。

尿素呼气试验作为《全国第五次幽门螺杆菌感染处理诊治共识》及《欧洲Maastricht V共识》中首荐的幽门螺杆菌非侵入性检测方法,具有准确性高,无痛无创,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同时可反映全胃的幽门螺杆菌感染情况,克服细菌在胃内“灶状”分布的影响,是行业内公认的“金标准”方法之一。

中核海得威公司作为全球呼气诊断事业领跑企业,此次会议提供尿素碳14呼气试验检测体验服务,让参会代表体验该产品的优点。未来,中核海得威将不断推出呼气诊断及消化诊治系列相关产品,实现“让人类追求健康变得轻松”的企业使命,并以全心全意的服务成就全球呼气诊断事业的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