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阆中美立莎陈文学受邀出席参加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

时间:2019-06-18 11:18 来源:中国网
字号:

2019年6月15日-17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会议邀请10余个国外36位知名专家,也邀请到成都华西和上海九院整形专家共同交流分享,汇集各地整形医生旨在继续探索跨城市的“医美产业共建”项目以及内容,深化“医美外交”新模式,让此次会议成为国内外医美行业的焦点。

大会上,中国整形协会会长张斌发表致辞:科技以人为本,医美行业作为一个服务广大求美者的行业,我们不仅要提高技术上的硬实力,也要提高服务上的软实力。如此,中国才能从一个“医美大国”走向“医美强国”,才能创建一个享誉世界的“医美之都”!

此次会议以“整形技术与智慧医美”为主题,汇集文化艺术领域、创新科技领域和整形美容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及科研人员共同探讨,以精准医疗、个性化定制、智能化为主线的5G智慧医美实践的理念将此次会议气氛推到了顶峰!

作为四川省整形协会常务会员陈文学院长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他表示此次会议真的是热中送扇,现在部分不法医生利用客户的审美需求及心理需求夸大其词的为其讲解“科技”新技术,术后却完全达不到求美者所想要达到的效果,导致出现“意义上的失败”,让整形行业愈来愈乱,此次会议为广大整形医生讲解技术的情况下,也为其讲解下手术的审美,这样能更好的规范市场,提高求美者的术后满意度和认可度!

左为医美尔熊明映 中为阆中美立莎陈文学 右为玛莎医美刘锋

此次会议,陈文学和熊明映院长对此次学习交流分享会议表达高度的认可,他们觉得每一位医生都是一位潜力股,都是整形行业的支撑,让各位专家在一起分享交流自己所疑所学所懂,提高整形行业的整体实力也是时代所趋。他解释到人无完人,金无赤足,每个求美者的审美观不一,选择的手术也会有一定的差异,那么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不断进步,不断的突破自我,方能做到“0风险,0创伤,0差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