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杭州爱尔眼科医院即将开业,覆盖浙江全省人民就诊需要

时间:2019-08-26 15:1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知名全球连锁眼科医疗机构,IPO上市医疗机构,自2014年进入浙江伊始,便以燎原之势迅速覆盖浙江大部分地级市。

杭州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旗下的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同时是杭州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院开设屈光手术中心,视光配镜中心,白内障诊疗中心以及眼底病、斜弱视及小儿眼科、眼表与角膜病、青光眼、眼外伤等八大专科,汇集了国内优秀眼科专家,引进了目前国际先进的眼科诊断设备及治疗设备,拥有完善的眼科屈光检测系统、超一流视光专业技术。

伴随着杭州爱尔眼科医院的开业,爱尔眼科建立起了扎根浙江、立足杭州、辐射浙江全省市的眼科医疗新格局。

覆盖浙江全省

随着现代医疗政策导向不断明确、人群结构不断变化、医疗消费不断升级,就诊也愈加便民。为了形成就诊人群的有效覆盖,“医院”应该是城市化、区域化的网点式布局,由点到面多频辐射,实现多半径的覆盖,形成集群。

【浙江爱尔发展历程】

截止目前,爱尔眼科已经在浙江省内宁波、湖州、绍兴、台州、舟山、金华等地县级市开办16家连锁医院,另有20余家医院正在筹建筹备过程中。预计到2020年爱尔眼科基本要覆盖浙江所有省会、地级市及百强县。

改变传统医疗

传统医疗健康内容数据单一,一般仅限于自身疾病的数据,爱尔依托全球化优势,打造全球屈光手术大数据库,依托自身积累的百万级屈光手术病历和全球数百位手术专家的会诊能力,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全程定制”的屈光手术解决方案,打破数据孤岛的现状,延伸医疗服务链。

爱尔眼科医院智慧医疗的投用和大数据技术的应用,不仅改变了传统的看病治病方式,也为手术方案设计和手术效果优化提供依据,让手术效果更加安全可靠。

值得一提的是,爱尔眼科除了专家共享、统一优惠、术式互通之外,还可全国免费复查。爱尔眼科在全国拥有300余家连锁医院,并且在美国、欧洲和香港开设有80余家眼科医院,凡在爱尔眼科做过近视手术的患者,都能享受到全国连锁术后终身定期复查服务,确保患者在外地也能按时复查。

后期,爱尔眼科将在浙江省持续发力,把诚心诊疗患者、提高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融洽医患关系、提升文明程度、创建诚信医院作为工作重点。不忘初心,打造爱尔核心竞争力,坚守使命,“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贵,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浙江爱尔眼科医院布局

杭州爱尔眼科医院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博学路180号(博学路与金鸡路交叉口)

湖州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环城西路199号(枫丹白露大酒店附近)

台州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南南官大道72号(鑫都国际大酒店附近)

嘉兴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昌盛中路252号(大润发超市东站)

金华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双溪西路389号

义乌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双溪西路389号

诸暨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双溪西路389号

宁波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宁波市环城北路西段8号

绍兴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胜利东路289号(老海关,世茂广场)

舟山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人民北路84号

温岭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温岭市太平街道中华路303号

衢州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衢州市白云中大道39号中央商务广场3-11号

长兴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雉城街道明珠路758号

象山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象山港路118号(象山客运中心内)

桐庐爱尔眼科医院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白云源路1600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