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北京同安骨科医院胡霞治疗马蹄足 足踝畸形矫形20余年

时间:2021-06-30 14: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马蹄足是骨关节最常见的畸形,也被​称做​垂足或者尖足等。不过别担心,随着医学的发达,根据不同类型采取针对性的纠正治疗,还是可以恢复到正常生活的。

马蹄足分为以下几型:

未曾治疗型:8岁以下的马蹄足

治愈型:经潘塞缇方法治愈的

复发型:治愈后又复发的前足旋后和马蹄后足

僵硬型:伴随其他综合征出现的僵硬马蹄足,如多发性关节畸形

非典型:足短、粗和僵硬,足底和踝关节后有深凹陷,第一跖骨短,MTP关节过伸。

提醒:不管是哪一种类型,都需要积极去治疗,不然不仅给身体带去伤害,给心理上也会带去越来越大影响,所以一定要重视起来。

北京同安骨科医院矫形外科主任,专注足踝畸形矫形20余年,曾多次到中国台湾高雄市长庚医院、中国台湾高雄市阮综合医院进修学习,参与无创足踝畸形矫正课题研究,并取得了显著成果。中国台湾廖氏正骨传承人,为很多足踝畸形患者解决疾病困扰,受到行业同仁和患友们一致好评。

胡主任称:目前马蹄足治疗有一种无需开刀、无风险就能让马蹄足实现“自然复位”的疗法—台湾廖氏祖传矫形技术。

廖氏疗法适应症:主要适应踝,足关节的畸形矫形。

1.先天性、遗传性、外伤性、感染性、神经性各种原因引起的足踝畸形,既往手术失败或重度僵硬性足畸形,残留畸形,任何疑难杂症引起的踝足,骨关节改变的马蹄内翻足,马蹄外翻、高弓足等足畸形。

廖氏疗法优点:

1.无破坏性、无侵入性,多关节、多部位,多条肌腱,韧带,立体一次成型完成畸形矫正,自然复位。一个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轻松化,简捷的解决。

2.畸形矫正完全且不容易复发,近期远期疗效优良。

3.踝关节无僵死,无僵化且相应增强踝关节活动度、柔软度、灵活度,最大限度恢复患者的肢体功能。

4.屏蔽了开刀带来的瘢痕挛缩,假关节形成,关节粘连,关节僵硬,骨坏死,损伤血管、神经以及远期疼痛,加重畸形等并发症、后遗症。

5.完全顺应,不违背人体生物学的自然生长规律,真正做到为病患解病痛而不带来痛苦。

最后,胡主任提醒:出现马蹄足的情况并不可怕,要及时发现及时进行治疗,方能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