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易胖体质怎么办?维B+低GI配方食物是正解

时间:2020-09-11 10: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生活中,很多人即使再努力节食和运动,怎么都瘦不下来,这类人的体质被称为易胖体质。那对于那些一心想要减肥但是易胖体质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导致易胖体质的因素。其中,基因因素被大多研究者们所认可。易胖体质想要改变基因压根是不可能的,只能在“吃的数量”与“消耗数量”上想办法。

人每天都要吃饭,可你知道吃完后食物都去哪了吗?食物中蕴含各种营养,它们会被人体分解,释放出热量,以供人们日常工作、运动、维持体温使用。如果有人节食减肥,人体内可分解的营养和热量减少,然而消耗还在继续,长期入不敷出,就很容易出现营养不均、不良的情况。到时候不仅减肥没成功,反而威胁健康。

但易胖体质想要减肥,还得节食+运动两项一起来。既然节食的影响那么大,那饮食该怎么注意呢?这就得科学饮食了,要严格控制每日摄入量,日常采取少食多餐的进食方式,再配合吸收率低,不易产生多余热量的低GI食物+富含促进肠道蠕动小孩热量的维生素B,确保身体提供足够的营养与热量,维持健康状态。

但日常食物中GI值(升糖指数)难以掌握,而且维B含量也较低,靠日常食物太难,这是就可通过医学营养品。

雅培益力佳是被科学临床验证低GI配方+富含维B的医学营养品,它的里面含有维生素B,能有效增强肠道蠕动,及时消耗热量,起到瘦身效果;低GI(升糖指数)配方,提供超强的饱腹感,让人不容易感到饥饿,从意识上杜绝多食。此外,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多重营养素,让易胖体质人群在减肥的同时不会营养不良。这下,知道易胖体质怎么办了?赶紧安排起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