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韩国lacntok乐彤君益生菌,改善小孩体质差、易感冒现象

时间:2021-11-23 21: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你有没有过这个疑惑?别人家的孩子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自己家的孩子每天注意饮食搭配,注意温度变化,注意卫生,却经常娇气​的​一有流行性疾病的时候就会中招?同样,乡村里的孩子从小在土里摸爬滚打,照顾​的​远没有城市里孩子那样仔细,但是体质却比城市里娇生惯养出来的孩子体质强​的​多?不易生病,免疫力超级强。

经常生病的孩子,是一整个家庭的担忧,全家人都要细心呵护,生怕孩子生病难受。孩子一生病,遭罪的不仅是孩子自己,整个家庭都寝食难安。说到小孩​易​生病,就逃不过体质的问题。体质好的孩子有着更好的免疫力和疾病抵抗力,更能适宜多变的环境,拥有更健康的体魄和更充沛的精力。疫情常态存在的2021年,提高孩子的免疫力,更是抵抗病毒感染的有效手段。那么,如何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帮助孩子塑造一个健康有抵抗力的体质呢?这是一​个​学问,益生菌可以帮助做到。

大量体外试验和临床研究表明,一些益生菌菌株与人体的免疫应答机制相关。许多随机双盲对照试验表明,益生菌(单独或联合使用)可以为儿童和成人的许多健康方面带来显著益处。当然并不是所有益生菌菌株都可以有这样的作用,韩国乐彤君益生菌中所添加的鼠李糖乳杆菌IDCC3201,具有调节免疫功能的认证专利[Patent No.10-0742900]

韩国乐彤君益生菌中所添加的鼠李糖乳杆菌IDCC3201,可以激活免疫细胞,通过生成抗体,增加免疫功能,预防及缓解过敏症状的功效,帮助孩子提免疫力,从小塑造出一个健康的体质!

如果你家的宝宝体质差,容易生病过敏,那不妨给孩子补充一些具备提高免疫力功能的益生菌,不但能调节肠道菌群平衡,还能帮助孩子改善体质!强壮身体不易生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