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病人吃什么补充营养?这两个谣言千万别信!

时间:2020-09-04 10: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多人在去医院看望病人之前,总会问答病人吃什么补充营养?对于病人而言,这时特别需要营养的补充来帮助身体的恢复,但很多人又不知道哪些可以让病人真正补上营养,今天我们来辟个谣。

谣言一:补营养就要喝汤

“补营养就要喝汤”的观念可不能尽信的,各种鱼、肉熬成的汤,确实含有脂肪、非蛋白氮以及少量氨基酸、钾、钠、钙、镁离子等。但它的主要成分还是水,营养密度低。大量喝汤,反而会影响其它食物的摄入,造成营养不均、不良。所以,病人吃什么补充营养,盲目喝汤可不行。

谣言二:静脉注射补充快

有的患者、家属会认为:那我不吃饭,去医院注射静脉补充营养快,还不需吃饭那么麻烦。如果长时间不进食,肠黏膜就会萎缩,引起肠道菌群失调、肠道黏膜屏障作用被破坏,从而也易感染。

那么,病人吃什么补营养呢?全面均衡是前提,想要全面均衡日常饮食需要大量的摄入才可以,这时可通过医学营养品来补充。雅培全安素就是一款全面均衡营养的医学营养品,它科学配比了多种人体必需营养物质,可为病人带来全面均衡的营养补充;其中酪蛋白、牛奶蛋白和大豆蛋白3种优质蛋白组合,配合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同步加速病人身体恢复。相对注射营养,它含膳食纤维,能够帮助肠道消化吸收,防止肠道受损;相对食补,它又含人体必需的多重营养,经科学配比与制药标准生产,能够科学安全有效的补充病人所需的全面营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