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杏枝山速白瓶礼赞每一个高光时刻

时间:2021-11-20 16: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

“6小时后就要去参加晚宴了,好想成为月夜下最闪耀的女王。”

“婚期将近,好想拥有和婚纱一样雪白的肌肤,那就是最完美的婚礼了。”

“明天是我和他的第一次约会,好想让他在人群中一眼看到我。”

“马上要去谈一个重要的合作,好想给自己的肌肤补点光,看起来能够光彩夺目。”

......

/

我们拥有太多值得被纪念的时刻了,不一定是立于台前,站在聚光灯下,而是那些见证我们人生中重要时刻的瞬间,是我们赋予这些时刻更有意义。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工作、生活、自己 我们又该去如何维持平衡对立,人生总有高光的时刻。

25+刚刚开启人生,35+不畏惧生活,45+活出“逆龄”体态。

所以,杏枝山新一代速白瓶空降皮肤色素领域,打造光速美白。

让你在繁杂的生活中快速完美展现肌肤最佳亮白细腻,瞬间拥有莹白肌肤。

6小时见证肌肤曜白奇迹,速白瓶可以光速做到

杏枝山全新美白黑科技,为快节奏和高压力的都市消费人群,提供了更多高光时刻。

14年的潜心专研,598次的精密调试配比,680000+份的数据分析和实验,只为突破急速美白领域。

比烟酰胺起效更快两步的C位成分377Pro效果是普通377的5倍,曲酸的22倍,熊果苷的100倍。

能有效在6小时内在外胚层形成全新肌肤细胞,达到肌肤充盈美白效果。

能够快速渗透肌肤外胚层,配合产品活性成分消融外胚层黑色素。

影响色素的四大因素:

色素颗粒代谢缓慢,黑色素细胞可以制造黑色素,从基底层细胞分裂后向上推移起到达颗粒层的最上层约需l4天,再通过角质层到最后脱落又需14天左右,由于外在和内在的影响,角质层黑色素代谢周期会延长,过度的黑素堆积会造成皮肤色素沉着、无光等问题。

角质细胞干瘪,角质层正常含水量为20%—25%,皮肤缺水时角质细胞会变的干瘪,排列不整齐,光线照射在干瘪的角质细胞上,折射率降低,皮肤即表现晦暗无光,因光折射降低,皮肤吸收紫外线的概率增加,皮肤更易出现色素问题。

皮肤糖化反应,蛋白质和糖发生自发性糖基化反应,糖基化反应产生的糖化蛋白沉积于真皮呈现出黄褐色。糖化蛋白在衰老皮肤呈现黯黄表现中起着重要作用,烟酰胺提高NADPH以发挥抗糖基化作用,进而减少皮肤的发黄,有效改善皮肤的暗黄。

皮肤氧化发黄,皮脂腺分泌油脂覆盖在角质层,当油脂与氧气结合后,形成油脂氧化,皮肤呈现萎黄,晦暗状态。

全新外胚肌肤细胞重建技术,吸纳杏枝山英国生物研究所多年针对黑色素和提亮肤色方面的研究成果。

强力作用于外胚层,促进肌肤代谢,消除肌肤外胚层糖分与氧自由基,抗糖,抗氧,减少皮肤暗沉。

形成全新的肌肤外层细胞,真正改善肌肤外胚层细胞状态,从而提亮肤色,还原肌肤初生状态。

经过1384名不同肤质不同年龄用户的参与体验,98%受试者认同白皙透亮、96%受试者认同匀亮肤色、96%受试者认同抑黑祛黄。

有效的区分于以伤害肌肤甚至伤害身体的化学焕肤式与注射式美白针等快速美白产品,不使用刺激性成分,不影响日常上妆。

全部采用高纯度天然发酵成分及肌肤重建修复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复配组合,达成真正的外胚层内因性美白。

礼赞每一个高光时刻

速白瓶的到来,也是见证杏枝山的又一高光时刻。

凡是体验过产品的用户,都传来惊艳的感叹,重新定义了皮肤色素领域急速美白的标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