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短效避孕药多久能同房?了解这些,助你有效避孕

时间:2021-11-20 15: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短效避孕药多久能同房?作为一个过来人,想告诉正值青春的少男少女们,如果还没有生育的计划,那么在爱爱时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不要像我一样还没做好准备就成为了宝妈,每天带孩子带得身心疲累。其实我和我老公当时也挺注意的,虽然没戴安全套,但是每次他都是体外排精,不过还是怀孕了。现在我们没有生二胎的计划,为了把主动权掌握在我手里,我也开始长期吃短效避孕药了。很朋友会关心短效避孕药多久能同房,我们先来说说短效避孕药应该怎么吃。

短效避孕药多久能同房?短效避孕药这么吃

短效避孕药多久能同房呢?以我一直在服用的短效避孕药优思明为例,它的服药是周期性的。可以选择在大姨妈的第一天或者第二到五天开始服用,每天1片,连续服用21天,然后需要停药7天,第8天再继续服用第2盒就行了。在优思明的包装上有时间标注哦,我是为了防止忘记,每天定好闹钟,这样就不会漏服了。

短效避孕药多久能同房?其实短效避孕药不影响同房,但是要记得,对于第一次服用短效避孕药的女性来说,在前七天要同时做好安全套避孕哦。只要按照要求按时服用短效避孕药优思明,避孕有效性能达到99%呢。

短效避孕药多久能同房?我为什么选择优思明

除了短效避孕药多久能同房,它的品牌选择也很重要。其实市面上的短效避孕药品牌还不少,我也是对比之后才认定优思明的,从成分来说,它含有的孕激素是屈螺酮,这种新型的孕激素更接近人体天然孕激素活性,安全性更高。加上短效避孕药的代谢很快,一两天就能代谢过半,也不会在体内积蓄。如果在服用期间想要备孕,那就及时停药,一点也不影响怀孕生娃的。

综上,“短效避孕药多久能同房”大家有所了解了。其实我在没接触避孕药之前也不太懂它的成分、药效、安全性等等,但是了解之后真的挺受益的。虽然当妈的幸福感也是有的,但我一直挺介意在没准备好迎接新生命的情况下就生了孩子,所以就开始吃优思明了,我觉得女性还是要做主动的一方,不想生就服用短效避孕药,想生再停药,这样自主掌控才能自由吧。关于短效避孕药多久能同房大家也知道了吧,有需要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优思明,很不错。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