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下巴短小怎么办 1招塑造完美下巴

时间:2021-09-09 16: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颏部主要是指面下部三分之一的位置,完美的颏部是智慧和力量的象征,尤其对于女性来说,又有丰颔重颐、旺夫兴家之说。颏部和整个颜面部的统一、和谐,是组成容貌美的重要因素。因此,当颏部和整个颜面部不和谐时,可以通过下颏整形外科手术予以改善。

下巴短小问题该如何解决

中国传统面相学中,下巴丰满的女性具有帮夫旺夫的好面相。可现实生活中,这种完美下巴少之又少,不少女性面临的却是下巴短小的尴尬。因此她们都希望把短小的下巴加长和突出,这种扩大颏部突度以达到美容目的的手术就是颏部整形中的隆颏术。

隆颏术采用口腔内微创切口,医生根据颏部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假体并进行精确雕刻,然后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骨膜下并固定、精细缝合。隆颏术具有操作简单、创伤小,手术后局部组织反应轻,容易被接受等优点。常用的假体材料有硅橡胶、膨体聚四氟乙烯等,但随着整形医学的发展,目前无论采用哪种假体材料,都与人体有较好的相容性,不会发生排异等副作用,因此十分安全,求美者可以放心使用。

除了采用隆颏术外,还可通过颏部成形术解决下巴短小后缩的问题,此项整形手术主要通过颏部水平截骨来实现。为了术后面部美观,切口一般选择在口腔内。截下的颏部骨质依据美学标准和求美者要求,可向下或向前推移,然后用组织相容性很好的钛板固定。这样经过术后一段时期的恢复,截开的骨质就能完全长在一起,从而达到永久的美容效果。通过以上两种下颏整形的方法,一个前翘、生动、迷人的下巴便形成了。

下巴短小的手术有何特点

丰下颌美容术,就是采用一些充填物使下颌增高或微微上翘。目前常用的充填物有自体骨、软骨或医用固体硅橡胶。其中硅橡胶来源方便,雕刻后造型容易,生物相容性好,最为常用。可依据个人下巴的外形及后缩程度来选用雕刻硅橡胶外形将其植入。

手术切口,有口内切口和口外切口。口内切口选择在下唇齿龈沟内,从外面是看不到手术痕迹,最适用于青年男女的丰下颌美容术,较为常用。将下唇龈唇沟处切开1.5-2Cm通过下颌骨骨膜上剥离,形成口袋,深度不要越过下颌下缘,然后将消毒好的充填物植入并进行固定缝合,整个手术即完成。手术应注意无菌揉作,分离腔隙与植入物大小接近,两侧对称,止血彻底,术后固定好。

口外切口法在颌下2-3Cm处做2-2.5Cm左右弧形切口,分离肌肉层直达下颌骨骨膜,分离腔隙植入充填物,术后切口痕迹也不明显。

有的中年妇女,在下颌内收的同时又有下颌下部脂肪袋,形成“双下巴”,可采用其下颌下方做口外切口,将脂肪袋内的脂肪,通过手术翻转,转移到下颌的前面,既消除了“双下巴”,又增加了下颌的突起度,使下颌更为美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