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拔牙后镶牙要多少钱

时间:2021-09-03 19: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因种种原因需拔牙的患者,拔牙后为了不影响美观和牙齿的咀嚼功能,都会选择镶牙来修复牙齿缺失。那么拔牙后进行镶牙修复的话,一般要多少钱呢?

口腔修复,俗称镶牙,主要是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治疗工作,如嵌体、全冠、义齿等,也包括利用人工修复体针对牙周病、颞下颌关节病和颌面部组织缺损的治疗,如咬合板、牙周夹板、赝复体、义眼、义耳、义鼻等。是口腔医学中的一个重要分支,种植修复、粘结修复、美学修复是现代口腔修复发展最快的领域,显著提升了口腔修复的治疗效果和水平。

拔牙后镶牙需要多少钱主要取决于你牙齿的缺损程度、镶牙方式及所用的镶牙材料来决定。

大众比较熟悉的一种镶牙方式是活动假牙和烤瓷牙。活动假牙主要用于牙齿缺失患者,是使用率最广、价格最低廉的一种镶牙方式,但同时存在义齿丢失、基托和卡环伤害邻牙、咬合力不强等诸多问题。烤瓷牙价格主要取决于所选择的烤瓷冠材料的费用,在加上少量手术安装的费用,价格从普通金属内冠的五六百元到全瓷牙冠的七八千都有可能出现,顾客的选择空间非常广泛。

另外还有种植牙,种植牙是近年来新兴起的一种全新的牙齿缺失修复,主用用于单颗牙、多颗牙或全口牙吃缺失患者的固定的牙齿修复。种植牙对技术、设备、医师经验水平等要求比较高,而且基本均来自国外进口,所以相比之于其他牙齿修复方式来说,种植牙的价格是最高的,但依然有差异。根据顾客的口腔现状、缺牙区的牙周、牙槽骨情况,顾客的需求和所选择的种植牙系统、烤瓷冠材料,种植牙费用从几千到一两万之间浮动。

可见拔牙后镶牙多少钱价格是有多种选择的,求美者所选择的镶牙方式,修复体的材质等方面的不同,其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患者最好是到自己所要就诊的医院 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求来了解镶牙价格。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