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眼妆三部曲 大眼女神就是你

时间:2021-09-03 18: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画好眼线是大眼妆的基础

清晰的眼线是打造大眼妆的基础,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眼睛内侧勾勒眼线,填满睫毛根部,会让眼睛的轮廓感非常明显。

1、沿眼睛轮廓勾勒内侧眼线,注意眼尾与眼睛宽度相同。

PS:为了使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可以借助彩色隐形眼镜来增加效果。

2、在眼尾处上挑7mm的猫眼眼线,眼线上扬的位置以眼尾——眉尾的延长线为宜。

3、将上眼角内侧与下眼角内侧眼线连接在一起,形成“《”的形状,会使眼皮容易肿胀的眼部轮廓更加清晰。

4、最后勾勒出下眼线,使得眼睛的轮廓更加有层次感,注意最后要用眼影刷晕开眼线,营造出眼线与眼皮分界处的自然层次。

二、层次眼影打造立体妆容

层次感眼影是营造眼部妆容立体感的秘密武器,亚洲人的眼睛适合挑选棕色眼影,在眼睛的不同部位涂抹颜色深浅的眼影,是大眼妆的重点。

1、上下眼皮整体涂抹浅色眼影打底。

2、在上眼皮1/2处一点点重叠涂抹较深的棕色。

3、双眼皮和下眼尾1/3处涂抹较深的棕色眼影。

4、在眼角涂抹浅色的眼影,用刷子轻轻晕开颜色的分界处。

三、睫毛弯弯,眼睛好喜欢

浓密纤长的睫毛会让你的眼睛炯炯有神,除了粘贴假睫毛之外,其实你也可以运用不同效果的睫毛膏打造出更为自然卷翘的睫毛。

1、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出自然的卷度。

2、用纤长效果的小刷头睫毛膏先将睫毛梳开。

3、之后再用浓密效果的睫毛膏打底。

4、用睫毛嫁接纤维迅速嫁接在已刷好睫毛膏的睫毛上。

5、最后用小刷头的睫毛膏将睫毛梳理开,使嫁接纤维刷在睫毛上更服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