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移宇科技:新款动态血糖仪强势回归 核心技术为国内糖尿病患者保驾护航

时间:2021-09-02 18: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上海移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dtrum,下文简称移宇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糖尿病医疗器械领域的公司。公司成立12年来,与多位国际知名医疗器械专家和国家特聘专家合作,目前已拥有了多项核心技术和横跨多个学科的54项专利技术,2016年,公司在国际糖尿病医疗器械领域专利申请量已位居前列。移宇科技潜心研发的实时动态血糖监测系统无导管贴片式胰岛素泵闭环人工胰腺三大核心产品,已远销德国、法国、英国、北欧、等二十多个发达国家,产品还以中国创新医疗器械身份陆续进入到德国,丹麦、瑞典、荷兰,捷克、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医保体系。

目前,移宇科技在海外已拓展了8家分公司,在当地建立团队,深入市场服务,而在国内糖尿病患者心中移宇科技是一家典型的“墙内开花墙外香”的糖尿病医疗器械公司。为此,移宇科技创始人杨翠军先生解释道:“移宇科技的策略是首先占据欧美存量市场,再拓展中国增量市场。”以此运用先行进入欧美市场快速赢得市场的营收来支持公司的发展。事实证明,杨翠军的策略是正确。

近两年,随着国内患者对慢病管理产品的需求迅速爬升,移宇科技战略性强势回归, 今年将率先在国内市场重磅推出三大核心产品之一微探®实时动态血糖监测系统,又名微探®动态血糖仪。

微探®动态血糖仪包含血糖探头、血糖发射器和EasySense移动应用程序,在三者默契配合下,可持续监测组织间液的葡萄糖水平,实时推送血糖值,捕捉传统血糖仪测量盲区,还能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或iwatch等智能设备,实时查看血糖数值及血糖趋势。

今天,我们从产品的精准舒适、易用性智能性四个方面来为糖尿病患者解读微探®动态血糖仪的智慧之处。

精准监测,14天的贴心管家

放眼全球,微探®动态血糖仪作为实时动态血糖仪制造商中的“后起之秀”,在海内外被认可,这与它的核心技术密不可分。

微探®动态血糖仪是便携式连续运行的医疗器械,可使用时长达14天,24小时持续监测血糖,每2分钟记录一个数值,全天720个数据自动上传,像“放电影”一样实时呈现血糖动态变化曲线,自动生成血糖报告。其血糖监测值与YSI参考值的MARD 为9%。目前全球只有2家厂商在国外公开发表的动态血糖监测产品临床数据MARD值小于10%,为广大糖尿病患者管理血糖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来源。

一键自动安装,无感方便佩戴

除了准确读取血糖数据外,移宇科技同样重视产品的体验性。即使是挑剔的欧洲人体验后,对微探®动态血糖仪的安装便捷性、佩戴舒适性也赞不绝口。

微探®动态血糖仪,一键自动安装,传感器柔软纤细,迅速植入皮肤下5毫米,安装过程无痛感,佩戴也无异物感。糖尿病患者们不用扎手指,通过智能手机的移动应用程序实时查看自己的血糖信息,测血糖就如同拿出手机看看时间一样简单,让自我血糖管理更便捷。与同类产品相比,微探®用户无论成人还是孩童,都非常认可微探®动态血糖仪,纷纷表示易操作、少损耗、无痛感!

现代糖尿管理:要控糖,也要生活

一款好的动态血糖仪,除了提供准确的血糖数据外,在日常生活中更应该 “关爱无痕”,移宇科技给患者提供了这样一位隐形的控糖“保镖”!微探®动态血糖仪只有拇指大小,佩戴在上臂或者腹部,不易被察觉,保护隐私更宽心。同时产品通过了IPX8等级防水测试,糖尿病患者可佩戴产品洗澡甚至是游泳,不打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让控糖更自如。尤其是活泼又敏感的小糖宝,不会因为佩戴不适,对动态血糖仪产生抵触情绪,减轻了爸爸妈妈的心理负担!

智能告警,守住血糖“底线”,随心分享血糖数据

糖尿病患者佩戴微探®动态血糖仪除了可以获得实时血糖水平,还可以及时知晓血糖异常情况,当血糖发生异常时,微探®动态血糖仪会通过蓝牙连接的智能设备发出告警,提醒患者及时采取措施,即使自身无明显症状,也不会错过潜在的危险。日常护理中患者不用再提心吊胆,夜间也可安然入睡。如果家中有糖宝, 家长可使用Easyfollow移动应用程序,通过数据云端获取糖宝的实时血糖数据,平添一份甜蜜的安心。

移宇科技的核心产品技术不仅仅涵盖动态血糖仪,还囊括无导管贴片式胰岛素泵技术和闭环人工胰腺技术,完善的产品线可以满足不同糖尿病患者的需求,其它产品会在国内陆续上线,患者也可针对性选择,让科技服务糖尿病患者, 简化糖尿病管理,提高生活质量。

移宇科技,在全球糖尿病医疗器械领域,代表中国实力一路乘风破浪。核心技术是其筋骨,人才是其血液,研发生产和临床验证并驾齐驱,不断实现科技创新,其成果再一次打破传统观念,把简化糖尿病管理落到实处,实现了糖尿病管理过程中的诸多不可能。相信移宇科技这匹黑马,也必将不负糖尿病患者们众望,持续为产品赋能,用产品和服务说话,带领糖尿病患者们紧随技术发展的步伐,体验科学的控糖系统,享受高质量的控糖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