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四季马丁:增强人体细胞再生能力!

时间:2021-08-27 12: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法国著名哲学家拉美特利在《人是机器》一书中谈到: 不仅动物是机器,人类也是机器。人类机体和心灵的一切活动都是机械运动的一种表现,都是身躯上各种“机器”机械作用的结果,但这种机械的观点忽略了“人体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这一事实,这是四季马丁所认可的。人体由无数细胞组成,细胞间的相互关系并非如机械零件般简单。

实际上,细胞之间也有“江湖”,也有“社会”,它们也会进行相互频繁而复杂的信息交流,四季马丁称之为细胞通讯。任何一个细胞发出的信息,都通过介质可传递到另一细胞并产生相应反映。细胞通过这种复杂的信息交流来应对外界环境,维持人体正常生理功能。

四季马丁新型鲜活细胞疗法正是利用了这种细胞通讯原理,从内而外调理身体健康,让人体健康的细胞动起来,从根本上焕发青春活力和光彩。该疗法是从13-17周的羊胚胎中提取新型鲜活细胞,所选母羊必须是一周岁左右且头胎妊娠,并将鲜活细胞配成制剂注射入人体组织,与人体相应的器官细胞发生细胞通讯过程,信号分子通过细胞表面的受体与配体发生作用,最终引起人体细胞发生新陈代谢的变化。羊胚胎细胞所带有的正确、健康、充满生命活力的细胞信息传递给人体细胞,使相应器官细胞重新获得生命活力,恢复正常功能。这个阶段的羊胎儿正处于发育高峰期,胎儿体内的细胞再生能力和生物活性最强,并且含有大量的活性酶,比如DNA聚合酶,DNA转录酶等,可以活化衰老细胞,增强人体细胞再生能力。

在这个过程中,人体免疫力得到提高,生命活力增强,新陈代谢和细胞功能得到恢复,甚至有些不健全的细胞得到自我修复或被再生的健康细胞替代,从而达到抗击衰老和预防疾病的功效。由于其提取、萃取都是一项非常复杂的技术,只能在实验室中完成,因此必须要在德国正规的医疗机构与患者面对面进行。

四季马丁新型鲜活细胞治疗是在位于慕尼黑南部阿尔卑斯山脉脚下的四季健康中心实施,那里风景如画,绿草成荫,是著名的疗养胜地。德国四季健康中心拥有40多年新型鲜活细胞治疗历史,主治医师克劳斯马丁博士从事新型鲜活细胞治疗和研究50多年,经验丰富,是该领域的权威专家。不同于传统医院,这里没有刻板肃静的诊室和病房,而是酒店式各种设施,温泉、健身房、按摩室和酒吧,让来宾在治疗中享受舒适和愉快,让身心得到最充分的放松和治疗。

了解详情,请咨询四季马丁亚洲机构。百度搜索“四季马丁”联系我们。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