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常做6个生活习惯,可加速女人衰老

时间:2017-03-20 09: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不吃早餐

早餐是一日中最重要的一餐。身体在经过睡眠的休息后,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一天的工作、学习,这时需要摄取丰富的营养,来应付整日的消耗。

 

常做6个生活习惯,可加速女人衰老

 

2、餐餐吃到饱

吃太饱、吃撑了非常不利于身体健康,还容易诱发肠胃疾病、代谢综合症,而且吃太撑了还会加速衰老,导致女性卵巢早衰。

3、过度节食

与餐餐吃撑相反,过度节食也会加速衰老。更为严重的,出现第二性征退化的征象,表现为胸部平坦、体毛稀疏等。因此,过度节食,对追求美丽的女性来说,是最不适宜的。

 

常做6个生活习惯,可加速女人衰老

 

4、常吃加工、冷冻食品

这些食品可能添加防腐剂、人工色素、漂白剂等有害健康的物质,容易在体内产生自由基,破坏细胞,即使只有少量,长久累积仍有不良影响。

5、常吃油炸食品

很多人在早餐的时候,偏爱中式油炸食品,如油条、煎炸饼类等,或者是西式的汉堡包+咖啡、牛奶、红茶。

6、饮食内容一成不变

要延缓衰老,应注意饮食养生,保持营养的平衡。

 

常做6个生活习惯,可加速女人衰老

 

如果食物每天都一样,不仅影响口味,降低食欲,还会造成某些营养成分的不平衡,甚至缺乏,从而埋下患病的祸根。

此外,经常吃同样的食物,会增加有害物质在体内残留的几率。专家说,最好一天吃够32种食物,最少也要吃够20种,切忌偏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