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难过的时候看看,拯救不开心

时间:2017-02-24 17: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这几天天气不好又是刮风又是下雨,有时候在想其实人生和这个天气似乎很相似,天气有好有坏,同样人的一生,既有想象中的美好,也有想象不到的糟糕。关键在于我们怎么去看待它,天气好与不好对你来说它就是那样你改变不了,每个人生命中都会有想象的美好与失望的苦恼,每个人的背后都会有心酸,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泪要擦,都会有自己的路要走,我们需要坦然面对,只要记住天气变冷了给自己加件外衣;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痛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继续往前走,做最真实的自己。先苦后甜式的生活,是最佳的人生模式。苦难是种财富,能使人更理解生活,能使人更明白人生的真谛,于是越会珍惜人生,越会热爱生活,越会奋发向上。

 

难过的时候看看,拯救不开心

 

每个人心里有他自己的标准和价值观取向,不要以你自己的标准来要求别人,更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别人。因为你看不惯理解不了的事情,并不一定就是错的就是不好。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都不同,所以幸福的理解有千万种,每人都有他自己的诠释方式,幸福是一点一点积累的,是一天一天经营的。不要去伤害喜欢你的人,也不要让你喜欢的人受伤害。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到老,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缺点再多,但能处处忍让你,愿意陪你到最后,就是幸福。

 

难过的时候看看,拯救不开心

 

人人都想找个完美的爱人,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人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缺点。爱就是相互忍让,彼此真诚。有个让你一辈子开心的人,才是生活的目标。当一切拥有和执着成为一种伤害时,放弃便是最好的归宿。泪,没挂在谁的脸上,谁不知道它的冰凉;伤,不在谁的身上,谁不知道它的分量,或许你能看到眼中的泪花,却不一定能读懂心中的悲凉,或许你能看到身上的伤疤,却不一定能理解心中的忧伤,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华丽的背影,让心灵轻松地上路。

 

难过的时候看看,拯救不开心

 

多沟通,多理解,多倾听,拯救不开心就这么简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