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发烧肌肉酸痛怎么办

时间:2017-02-14 20:5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生活中,一个不注意,就会让感冒乘虚而入,平时的小感冒并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因为感冒而引起的发烧,发烧之后肌肉酸疼其实也是人体的正常生理反应。体温因发烧而升高,体内的新陈代谢就会发生各种情况,那么发烧肌肉酸痛怎么办呢,如何缓解发烧肌肉酸痛,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发烧肌肉酸痛的内容吧。

发烧肌肉酸痛怎么办

一、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喝点热水,在通过热敷的方法配合着进行药物治疗,这样可以有效地缓解感冒发烧的病情,这个时间段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少吹点冷风,以免病情的加重。只有不断地保持体内温度或者是保持体内的血液循环来祛除体内的寒气才能够缓解病情。

二、及时到医院看病,看病出门之前根据气候对自己做好保暖措施。进入医院之后根据医生的诊断进行积极配合和治疗。

三、尽量不要出远门,避免在路上病情的加重,就算是逛街也要避开人流量大,通风少的环境下,尽量要做到不让自己的病情再一次感染或者是加重,这样不利于疾病的恢复。

四、感冒痊愈是需要通过自身免疫力来完成的,保持全身休息,注意保暖。防止吹风加重病情。配合补充维生素C有利于身体的快速康复。

五、可以在浴室内的浴缸里放上热水,然后整个人泡澡,通过热水增加血液循坏,祛除身体中的湿气,煮上一碗生姜红糖水,生姜温性,发散解表。能够祛风散寒,活血化瘀能够很好的治疗此类症状。

六、退热时候可以选择:扑热痛片、布洛芬缓释胶囊、阿司匹林泡腾片、双黄连口服液等,或者用酒精擦拭腋下和身体两侧。

七、可以根据自己发烧的情况来选择吃药或者是挂点滴亦或者是其他的方式来治疗。但是如果你的病情十分严重的话,口服类的药已经起不到效果了,就还是建议大家输点滴吧,因为毕竟输液的效果会更快一点,可以及早的控制病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