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坚持做到这9点 一周瘦5斤

时间:2017-02-03 11: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谁不想让自己成为一个完美情人?只可惜……太胖了!总是塞不进那件好看的洋装!大脸盘HOLD不住浪漫的长卷发。于是,状态也总达不到最好。我们推荐一周快速甩肉方案,只要跟着做!就能让你瘦下来!

 

坚持做到这9点 一周瘦5斤

 

六点以后停止进食

1、六点以后停止进食

过午不食太残酷,六点以后不食就比较好控制。如果你是夜猫子的话也可以保证睡前六小时不进食,只要能做到这一点,你就会慢慢的变瘦。

2、肉和淀粉分开吃

别看只是一个小小的习惯问题,分开进食肉和淀粉不仅能让胃部消化的时候更轻松,对减重也有好处。往往坚持三天以后就会有效果。

 

坚持做到这9点 一周瘦5斤

 

晨起喝杯蜂蜜水

3、晨起喝杯蜂蜜水

晨起饮蜂蜜水,排毒通便的效果最佳。长期坚持,终生受益,且没有副作用。

4、去角质不能忽视

用磨砂膏配合按摩脖子和锁骨的部位,能帮助排掉脸部多余水分,坚持一周,由于浮肿而造成的面部虚胖可以彻底摆脱。

 

坚持做到这9点 一周瘦5斤

 

麦麸+水果,清肠又美肤

5、麦麸+水果,清肠又美肤

晨起一杯水果汁或者一份含有麦麸的早餐都能让你的肠道通行无阻,不但可以扫除体内累积的垃圾还能帮你彻底帮你清肠胃,对于平时容易便秘的人来说更是扫掉小肚子的最佳方法。

6、手部护理不能忽视

除了让手部肌肤变柔软外,你还要做的事就是按摩手部的穴位。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动作,穴位按摩对于浮肿型肥胖是非常有用的。

 

坚持做到这9点 一周瘦5斤

 

纯蛋白质饮食快速燃脂

7、纯蛋白质饮食快速燃脂

以蒸煮的方式处理的鸡、牛肉及蛋白质组成的纯蛋白质饮食法,能帮助你快速的燃脂,变瘦!

8、锁骨按摩,让脸变小

用打圈的方式按摩锁骨能很好的排出身上的毒素,让脸变小。

9、点个香薰蜡烛让身体轻松

最后一点,可以点个香薰蜡烛让身体轻松,再洗一个全身浴来让自己的状态到达满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