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发际线高怎么办?「武汉大麦微针植发」拯救你的发际线

时间:2019-10-08 10: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肥胖、脱发、贫穷,被称为当代青年的三大忧虑。尤其是发际线后移,两侧额角头发稀少,让人看上去显老10多岁。 摸摸 自己 日渐稀疏的头发, 不禁让人 悲从中来。

某互联网平台发布的《拯救脱发趣味白皮书》显示,在购买植发、护发产品的人群中,90后占比36.1%,即将赶超占比38.5%的80后,成为拥有脱发烦恼的主力军。

发际线高的原因有哪些?

实际上,发际线后移是最常见的一种脱发。最直接原因是头皮生态环境恶化。比如长期熬夜或高压状态,以及吃高脂食物、环境影响、过度染烫、产后激素失衡、遗传等,这些原因就都有可能导致发际线后移。

洗护产品可以防治脱发?

洗护产品,现在市面上大家比较关注的无非是防脱洗发水、育发液、生发精等,凭借着铺天盖地的广告,忽悠了一众发友纷纷掏腰包采购,可真实的效果实在叫人心寒。

实际上,防脱洗发水、育发液、生发精等遮掩不了其不具备药物性质,没有治疗脱发的作用。脱发主要分两种:瘢痕性脱发和非瘢痕性脱发。病理性脱发需要由专门的医生开具处方并进行治疗。

植发成为拯救脱发危机的首选

如今,植发技术受到脱发、秃顶人士的青睐,许许多多的人选择植发来修复自己的发际线过高问题。

据国内某医美平台发布的一组数据:2018年双十一期间卖出的植发项目为13300个,若把一根头发视为秧苗,相当于能栽种124个标准足球场。

很多人就会问:发际线种植效果好不好?原理是什么?费用高不高?

发际线种植的原理是什么?

发际线种植的原理相对简单些,即在外科显微镜下,通过精细器械,从自体后枕部提取健康长寿毛囊,移植到毛发稀疏的部位。植发是一种浅表局麻显微小手术,安全无痛,武汉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是用直径在1毫米以下的特殊器械提取毛囊,不会留疤、创面小、出血少,且术后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是一个高效安全的手术,也吸引了很多脱发患者进行植发手术的治疗。

毛囊提取方面,武汉大麦微针植发医生采用散点式提取,避免集中提取给后枕部造成一块缺失区。提取的毛囊,由专业分离师在显微镜下,用特殊器械将每个毛囊的多余脂肪和结缔组织进行剔除,以便于其在种植区更好地生长。分离好的单株毛囊放在1-4℃的保存冰盒内(保持毛囊的活性避免坏死)备用。植发专家通过现代的显微技术根据其选定的种植区标记进行打孔种植,不损伤任何已有头发。

由于移植的是自体后枕部的健康毛囊,不会有排异反应,存活率高并且它们不含有雄激素受体,不会受到DHT(指二氢睾酮是造成头发脱落的主要原因)的影响。只要植发以后养护得当,是不会再次脱落的,而且会和健康的毛发一样自然生长,可以烫发染发。

发际线种植需要多少钱?

植发价格是由种植面积和种植密度决定的,还有一些其他的影响价格的因素,与植发效果一样,选择不同的植发医院、植发技术和植发医生,植发价格也会不同。

一般会根据发友的脱发等级或者发友的需求来确定最终的植发面积,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有多少,然后与毛囊单位的单价相乘就是植发价格,比如植发面积是1500个毛囊单位,一个毛囊单位价格大致在10到15元左右,所以可以根据这个算法可以大致估算发际线种植的价格。

武汉大麦微针植发建议,如果您想知道具体最终需要花费的价格,还是要亲自到植发医院询问医生,进行专业的毛囊检测,这样也能更加清楚自己的头发健康状态。

发际线种植的效果好吗?

对于发际线种植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但不可否认的是,所有做过发际线种植的人们都会因此让自己的个人形象变得更好,心态变得更加自信。我想这应该就是发际线种植效果最好的体现。想去武汉大麦微针植发进行手术的发友们,可以放心的预约毛囊检测和植发手术。

下图是武汉大麦微针植发发际线效果案例:

“科发源”更名“大麦”,品牌升级优惠大放送:

优惠一:上门即赠3800元防脱大礼包

(1000元红包+防脱洗发水+进口毛囊检测+深层头皮理疗+100单位微针植发)

优惠二:无痕植发6.8元/单位

优惠三:微针植发85折

时间:2019年12月31日之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