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备孕这么久,别告诉我你还不知道叶酸是什么!

时间:2019-09-17 11:4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叶酸是什么?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很难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但是对于孕妈们来说却是一道送分题。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叶酸对于孕育一个健康出生的宝宝来说,实在是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般人可以不知道叶酸是什么,但是对于有怀孕计划和已经怀孕的准妈妈来说是不可不了解的!

叶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微溶于水,因其在绿叶中的含量十分丰富而得名。而叶酸对于孕妇和胎儿的重要性体现在它对于预防胎儿出生缺陷的重要性上。但是人体自身并不能合成,只能通过外界环境获取。除了日常饮食以外,准妈妈还需要依靠专门的叶酸补充剂来满足自身需求,毕竟叶酸在日常烹饪中会大量流失,即便每日膳食均衡,摄入量仍不足以支撑身体需要。相较于单一的叶酸片,含有多种营养元素的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更值得选择。

考虑到中国女性体内叶酸含量低于世界平均水平,爱乐维每片叶酸含量达到0.8毫克,比起一般0.4毫克含量的叶酸片能快一倍预防宝宝出生缺陷。

除此之外,爱乐维中还富含铁、锌、维生素A在内的18种营养元素。其中铁含量高达60mg,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孕期每日补铁剂量,有效预防准妈妈出现缺铁性贫血;而锌元素参与胎儿大脑的发育,为胎儿今后的智力发育打下良好的基础;维生素A能促进胎儿的视力和心脏发育;B族维生素不止能促进神经发育还能帮助对叶酸的吸收。

爱乐维是为计划怀孕、妊娠期和哺乳期妇女专属打造的复合维生素片,同时产品配方参考中国营养学会制定的孕期妇女推荐摄入量,贴心为中国妈妈身体考虑,经过20余年的临床应用,爱乐维的安全性受到临床试验、医院医生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叶酸对于胎儿和孕妇来说,重要性绝对不容小觑。无论是在备孕期还是已经成为准妈妈的女性,叶酸是什么一定要去了解,每日的叶酸补充也必不可少。选择放心靠谱的药物补充叶酸,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让妈妈和宝宝更加信赖。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