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膝盖疼是怎么回事?找对原因,快速缓解

时间:2019-09-11 17:3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中老年人经常膝盖疼是怎么回事?刚要在广场上一展舞姿,却被膝盖疼拉下了场;早起晨练的步子刚两步,膝盖又闹起小脾气;夜晚本身就觉少浅眠,不听话的膝盖又总在半夜怒刷存在感。时不时的膝盖疼是困扰中老年朋友的大问题,膝盖疼的原因是什么?又该如何快速缓解呢?

中老年人过度肥胖易导致膝盖疼,体重超标,膝盖也相对的要承担更多的重量,日常行走也会对膝盖造成一定的损伤。久而久之,膝盖就会用疼痛向身体发出抗议,膝盖疼是怎么回事,这是其中一项原因。因此,中老年人为了避免与缓解由肥胖造成的膝盖疼痛,需要注意饮食,控制体重。

随着年纪的增长,中老年人的行动与反应速度会变得缓慢,生活中膝盖难免会遇到一些由磕磕碰碰导致的关节损伤,有可能引起膝盖的疼痛。但这类膝盖痛易缓解,只需在疼痛部位热敷,并涂抹红花油活血消肿即可。

膝盖疼是怎么回事,氨糖流失就是原因,关节缺氨糖是病痛根源。氨糖是人体内所必需的营养成分,与关节的关系宛如齿轮和润滑油。人体在35岁之后,自身氨糖的含量会逐步下降,而且通过食物摄取氨糖十分困难,食用15kg 的动物软骨,才能补充每日的氨糖所需,只能通过口服氨糖来补充。

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能帮助老年人缓解膝盖疼痛、保护软骨组织,相比于健力多每片含氨糖量194毫克。大含量氨糖软骨素的钙尔奇,能更加便捷有效的补充老年人每日所需的1500毫克氨糖,预防关节液、修复和保护软骨,让老年人远离疼痛折磨。此外成分中添加了钙,既能为人体提供营养元素,又能配合氨糖双重补充,让膝盖更健康。

只有了解了膝盖疼是怎么回事,才能预防并缓解。中老年人的健康是一个家庭的幸福,选择钙尔奇氨糖软骨素,早晚各吃2片,能补充人体所需氨糖,告别膝盖疼痛。老年人安心,家人更放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