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走出健康,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吉林分场)活动启动

时间:2022-11-06 09:0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1月5日,阳光明媚,2022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吉林分场)活动在长春市体育运动中心(南岭体育场)如期举行。来自长春市内的500名徒步爱好者激情饱满,一路前行,顺利完成了3公里的徒步活动。

活动现场,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徒步爱好者们汇聚于此,在徒步活动开启前,来自长春市老年体协手杖操队、俱乐部成员、徒步爱好者们现场表演了手杖操、彩绸舞以及其他节目等。

随着开幕仪式上鸣枪发令,徒步爱好者们在铿锵有力的音乐声中,从起点出发,开始徒步之行。

“我带领团队参加了今天的徒步活动。徒步是一种非常有利于健康的群众性运动,大家在活动中交流心得体会,收获满满,受益多多。”徒步爱好者王玉华说。

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刘世昌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助力实施“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发展群众喜闻乐见、参与便利的群众体育项目,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本次徒步分为3公里体验组、3公里持杖组,以南岭体育场南门为主会场起终点,从主会场起点向北行至东门、北门、西门折返至起点,两圈全程3公里。

本次活动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老龄办)为指导单位,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为主办单位,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为承办单位,吉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健步走专项委员会、吉林省户外产业商会为执行单位,长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长春市体育运动中心为支持单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