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印度部长建议吃胡萝卜应对空气污染 吃什么可以对抗空气污染

时间:2021-08-29 14: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目前,在印度的新德里雾霾的指数已经达到了危机的情况,空气质量也是非常差。这让很多生活在印度的人民感觉到苦不堪言。现在,印度的多部航班已经停止了运行。为了安抚印度的居民,印度卫生部部长在社交软件上发布了一条小贴士,市民们可以多吃一些胡萝卜来应对这次的空气污染情况。在胡萝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以及抗氧化物质,可以有效的帮助大家对抗与污染有关的身体危害。

现在每一个国家都在高速的发展,每一个国家都不希望自己落后于他国,但是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却忽视了自己国家的环境以及空气。对于很多处在发展的国家当中,空气污染都是一种通病。那么,作为普通的居民们,没有办法用自己的一己之力来改变国家的空气污染情况,但是,我们要了解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对抗空气污染,让我们的身体减少因为空气污染而带来的危害。

第一,梨

可以说,在很多地区梨是一种一年四季都有的水果。梨的口感独特同时香甜可口,深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另外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解渴,滋润喉咙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消痰。对于很多处在咳嗽的小伙伴来说,梨是一种很好的治疗水果。更加重要的是,面对城市的雾霾空气,梨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预防免受危害,对于处在空气污染环境下的我们来说,具有很好的改善呼吸道的功能。

第二,蔬菜和水果

在我们日常的生活当中,除了要每天摄入足够的肉类食物,同时我们也要给自己的身体摄入更多一些的蔬菜以及水果。因为在蔬菜里面具有抗氧化的物质,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排除因为空气污染所停留在体内的毒素。

第三,多吃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

维生素b的食物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肝脏的解毒。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很多的内脏食物里面都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的,但是这类内脏食物所含有的胆固醇也非常高,多吃的话对身体也不利。所以,我们可以把维生素b含量高的内脏食物换成全谷类食物、豆类食物,低胆固醇的同时给我们身体也带来了足够的维生素b的补充,让我们可以更好的应对空气污染。

其实,空气污染这样子的情况出现,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有责任的。空气的质量影响我们每一个的身心健康,所以,治理空气污染我们每一个都应该出一份力量,从我们的身边小事做起,选择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多走路散步,减少开车,对身体好对环保也有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