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德国护肤品牌Lancopharm登陆中国市场,助力提升中国消费者皮肤健康

时间:2023-05-15 15: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Lancopharm,被称为「德国人的家庭医生」,是德国家喻户晓的健康护理品牌,隶属于德国保健护肤品制造商Crevil Cosmetics & Pharmaceuticals Germany ,公司创始于1936年,总部位于慕尼黑,拥有超过2000种药用和非处方药配方,产品销售遍及各大药妆店、医院等,历经了数十余年的市场验证,深获医生、药师推崇。

作为Crevil Cosmetics & Pharmaceuticals Germany旗下的核心品牌,Lancopharm由德国顶尖科学家带领着超过500人的专业研创团队:皮肤科医生、药师、病理学博士、植物药学家共同研发,以皮肤学理为基础,运用天然植萃成分取代化学药物、降低药物副作用,在德国是植萃OTC非处方药产品领头羊。

Lancopharm深耕OTC皮肤护理领域,深刻洞悉与捕捉消费者的个性化健康护理需求,建立了完善的精细化皮肤护理产品体系,涵盖去疤膏,产后修复祛疤膏,皮肤修复膏,疼痛减轻膏等各类护理产品,为不同人群带来“精准”的解决方案,以创新美容、精细化医药产品,引领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

一直以来,Lancopharm坚持高标准、高品质产品要求,所有产品均通过了严苛的测试和认证,按照良好生产规范 ISO 的指导方针制造,满足德国和欧洲行业标准。公司符合ISO 22716:2007 及 ISO 22716:2008-12 认证,从原材料、包装到成品,各个阶段的化妆品均符合GMP认证。

Lancopharm在品牌背书和严谨科技的支持下,已成功登陆中国市场,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质、创新的皮肤护理产品。

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Lancopharm对产品线进行了全面优化和升级,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皮肤特点和需求,精心打造出一系列适合中国市场的高品质、个性化的皮肤护理产品。同时,Lancopharm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也一直秉持着高品质服务质量,确保产品的高效和安全性。

Lancopharm的进驻为中国市场带来了更全面、更高品质的皮肤护理产品,相信在品牌的努力下,将会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