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探索健康睡眠解决方案 慕思IPO上市创领睡眠行业发展未来

时间:2023-04-07 16: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长一段时间内,睡眠行业都是一盘散沙的状态,传统制造业底色重,附加值低,品牌感弱,整个行业需要找到从粗放式向精耕细作式发展的路径、从产业供给驱动向用户需求数据驱动的新解法,从而实现蜕变。作为深耕睡眠行业的筑梦者,慕思正尝试借助数字化、智能化力量探索健康睡眠解决方案,重构睡眠行业。慕思顺利IPO上市后,更是专注让数据成为睡眠行业发展的新利器。

慕思自IPO上市后,正在汇聚更多资源解决大众睡眠问题和产业发展问题。前不久,慕思率先打破常规,携手中国睡眠大数据中心、中国睡眠研究会等权威机构联合发布了国内首份基于大数据的《中国睡眠大数据报告》,还成为了中国睡眠大数据中心下属的首个健康睡眠解决方案实践基地。

中国睡眠大数据中心的成立对我国健康睡眠产业具有里程碑意义,依托大数据中心强有力的数据分析能力,我国睡眠相关疾病的预防、诊断与治疗将迈向一个崭新的时代,更好地改善人们的睡眠健康,造福社会。

过去18年,从创立到IPO上市,慕思始终围绕健康睡眠构建自己的护城河,在数据能力建设方面,慕思也进行了许多积累。例如,终端门店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定制化、千人千面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时,这本身也是一个数据交互沉淀的过程。在智造端,慕思与全球顶尖数字化技术团队合作,引入先进的智能化设备,打造四大核心技术系统,实现生产制造环节的工艺数据化、生产自动化、信息自动化、物流自动化,打通从客户下单到产品交付的全链路自动化、数据化。慕思在前后端具备一定的数据基因和底子。

慕思上市之后,更是在不断推出新的战略举措,探索健康睡眠解决方案。2月27日,慕思正式发布健康睡眠金字塔HSP(Healthy Sleep Pyramid)平台,集结了七大平台、六大学科、CNAS实验室、健康睡眠监测数据云、健康睡眠管家服务、工业4.0智能生产线、全球供应链等全方位的能力,形成技术平台的支柱力量,并从中分化出安睡科技(健康安全防护)、舒睡科技(床垫核心技术)、甜睡科技(私人定制)三大产品层。

此次慕思能够成为“中国睡眠大数据中心健康睡眠解决方案实践基地”,标志着慕思对于睡眠的探索,已向更具权威性、全面性、准确性的高度发展,能够为消费者以及行业提供的信息及指导,展示了慕思作为上市企业积累的发展底蕴。

研究开发和利用好睡眠大数据,释放数据活力,既是服务民生的工作需要,也是健康中国发展的新引擎。慕思将积极担当起探索睡眠产业发展方向的责任,成为以数据探索国人睡眠解决方案的急先锋,带领睡眠行业进入数据科技时代,为国人的健康睡眠提供助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