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日常必备的健康零食 美味的知味轩每日坚果

时间:2023-03-02 14: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大多数人对于美食的追求是非常热烈的,尤其是遇到网红美食时,很多人都想去尝尝鲜,于是就出现一种爆红的食物被疯狂抢购的情景。那么一说到网红零食,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科学配比,独立包装的每日坚果。每日坚果在走红后不久,便成为追求健康的年轻人的必备零食。

对于每日坚果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产品品质,而知味轩作为家喻户晓的坚果老字号,深耕坚果垂直领域15年,在全球六大洲设立原料直采基地,从源头把控原料质量,确保原料的新鲜程度。同时自建四大产业化生产基地,10万平净化车间,数十条全自动生产线。从视觉系统智能筛选+人工真选,到多重工序精细化管理,严控出厂坚果质量,且各生产基地都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全球食品标准认证体系认证”。全“粒”以赴,将每一粒好坚果带给消费者。

此前,知味轩推出的捌珍上品桶装每日坚果,开创了桶装每日坚果的先河。同时,知味轩采用食品级的PP材质小罐装形式,独立密封、干湿分离,既解决了袋装“抗压性”的痛点,又保证坚果果干不串味,且“大桶”和“小罐”都能二次利用或当作收纳使用,增加了产品包装的利用率和环保性。独特的设计和体验,使捌珍上品一经推出便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同时,知味轩坚持产品去零食化、强功能化,针对不同人群定制产品配比,满足不同人群差异化的营养需求,用坚果价值助益健康生活!

正因如此,知味轩每日坚果才得以在激烈竞争中突出重围,在市场中稳占一席之地。目前,已先后入驻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等电商平台,与小米有品、网易严选达成深度合作,搭建丰富多样的消费场景,为不同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选购体验。

“以前买礼品更注重外表,送人好看也有面子;现在选礼品既注重颜值,更要品质。”目前部分消费者在选择礼品时更理性,这也让包装大气、营养美味的知味轩每日坚果,越来越受欢迎。

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健康可口的休闲零食已成为大众的“宠儿”。未来,知味轩将继续努力,以高品质坚果,点亮美好品质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