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如何顺产减轻疼痛还快

时间:2020-02-12 10:5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分娩是每一个健康女人具备的自然能力,但分娩阵痛感是每个产妇都比较担心害怕的环节,要知道阵痛和普通的疼痛感觉是不一样的,阵痛是逐渐变强,越是疼痛的厉害,越能说明胎儿快要出来,产妇面对节奏越快的阵痛,千万不能恐慌,以下几种方法是妇产课主任在很多产妇身上实践证明可以缓解阵痛的好方法,不少产妇称赞管用。

不要顾忌太多,采取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1、很多有分娩经验妈妈们都会告诉年轻没经验的产妇,在分娩的时候千万不要大声喊“疼啊”“疼啊”这样会让医生很厌烦,其实产妇不要怕打扰到大家,如果叫出来让自己感觉变得冷静,就大声的叫出来,

2、或者很多产妇在疼的过程中想抓一些东西,就可以选择放置一些毛巾、布偶,球体能容易握住的,都是可以的

3、产妇在阵痛的过程中,会出很多汗,只要拼命呼吸就会感觉到嗓子干,所以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白开水,也可以在嘴唇上涂抹些唇膏。

产妇将阵痛变为分娩的动力

胎宝宝的顺利产出是要借助阵痛的力量,产妇如果一动不动的躺着显然是很被动的,可以不断变换姿势,尝试自己舒适的姿势,比如正坐,盘腿坐,产妇阵痛的间隙,不要动,这个时候是胎儿休息的时间,不要着急,耐心等待阵痛变强。

如何顺产减轻疼痛还快

产妇利用重力对付阵痛

产妇在分娩过程中可以以借助重力比如:站立、做椅子上,蹲着、挺起身子等一些重力姿势,这些姿势都能够推动子宫和胎宝宝的出生,产妇的姿势在方向和重力的方向相同就会非常省力。产妇也可以走路、下蹲、扭腰、横躺,仰卧这些姿势都会增加血流量来促进阵痛。

产妇阵痛加剧后如何减轻阵痛

1、抱住椅子的背坐着:像骑马一样,两腿分开,双手抱住靠背,低头,如果医院有摇晃的椅子,可以前后摆动,缓解疼痛。

2、反复蹲下:双脚打开可以使骨关节打开,重复站立和蹲下的动作,调节呼吸缓解阵痛。

温馨提示:每个产妇的阵痛的感觉都是不同的,所以要尽量掌握自己的情况,最后祝所有的产妇分娩疼痛减半,一切顺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