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美国口腔专家陈斌教授正式加盟劲松口腔医疗集团

时间:2019-08-08 15:4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美国口腔专家陈斌教授正式加盟劲松口腔医疗集团,担任劲松口腔医疗集团望京医院种植院长。陈斌教授毕业于美国太平洋大学口腔医学院,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口腔学院临床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荣誉客座教授、美国口腔种植学专家、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正专家。此次陈斌教授的加盟将助力北京劲松口腔医疗集团国际医疗水平提升!

陈斌教授

美国太平洋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1990年毕业)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UCSF)口腔学院临床教授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UCSF)口腔学院“最佳讲师”荣誉称号

美国正畸协会荣誉会员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学院荣誉客座教授

四十一年的改革开放不仅使中国逐步屹立于世界之林,更让中国变成了一块吸纳和聚拢人才的“磁铁”。在举国“争夺”海外才人的背景下,劲松口腔正在成为有志于口腔诊疗事业的人才聚集地。美籍口腔专家陈斌教授加盟劲松口腔,正是因为感召于劲松口腔作为非公立口腔医疗机构的独特愿景和社会使命感。“作为一个从海外归来,在口腔种植和正畸领域诊治已逾三十年的医生,我希望能够把国际先进口腔诊疗技术引入中国,并与一群有相同愿景,志同道合的人才一起,为提升中国整体口腔诊疗水平而努力。”陈斌教授深有感触的说道。

陈斌教授作为海外归国人才接受BTV采访

陈斌教授来自美国加州,18岁大学本科毕业后直升到美国加州太平洋大学口腔医学院就读博士、21岁获得美国太平洋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学位、23岁被聘请为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医学院副教授。1990年至2005年间,陈医生在北加州先后创办了三家口腔诊所。除了经营牙科诊所,陈斌教授还热衷于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具有丰富的教学和临床经验。他曾经多次担任牙科研讨会的演讲嘉宾,并且参与研究生继续教育课程职教工作。他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口腔学院担任临床教授,并于1999年获得该校“最佳讲师”荣誉称号。作为国际高层次人才引进直通车计划为数不多的口腔专业人才,陈斌教授归国后继续在口腔种植和正畸领域发挥所长,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学院荣誉客座教授,并于今年正式加盟劲松口腔。

每一位从海外归国的专家在寻找新平台时都会极其慎重,陈斌教授也不例外,正是因为劲松口腔医疗集团的三项特质,成功吸引类似陈斌教授这样的才人的加盟!

首先是劲松口腔“真材实料,医者仁心”的企业精神内核

劲松口腔董事长张静女士曾在多个公开场合及企业内部会议讲话中反复强调“品质是企业的心脏,诚信是企业的灵魂,希望精益求精的精神能够深入每一位劲松同仁的骨髓,让更多顾客享受专业的治疗和优质的服务。”而在全体劲松人的共同努力下,社会各界也给予了劲松口腔累累荣誉。陈斌教授相信,作为非公立口腔医疗机构,劲松口腔倡导的仁心仁术与自己回国投身中国民众口腔健康事业的初衷是一致的。

其次是劲松口腔学术交流环境

陈斌教授强调,在口腔医疗行业,学术交流的环境是十份关键的,因为高水平、高规格的学术交流可以大幅提升临床诊疗水平。劲松口腔拥有以潘巨利教授、张丁教授领衔的学术专家团队,又有来自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等顶尖院校毕业的年轻医生纷纷加盟。劲松口腔的学术交流环境是其他非公立口腔医疗机构所不具备的。

最后是劲松口腔的企业规模和业内口碑

劲松口腔成立于2001年,已在望京、亚运村、方庄、国贸等北京重要商圈开设9家分店,服务患者超五百万人次。近20年在口腔诊疗领域积累的专业优势和业内口碑,以及对“规范化、专业化”的要求和追求,是很多非公立口腔医疗机构难以比拟的。

陈斌教授所获荣誉

正是源于劲松口腔所具备的上述特质与自己的愿景和目标高度契合,陈斌教授毅然决定加入劲松口腔,他相信,在劲松口腔这一业内领衔的高端医疗服务平台,自己在口腔诊疗领域的专业特长将发挥到极致。而劲松口腔也将因陈斌教授的加盟,使在劲松口腔就诊的患者可以享受国际化的口腔医疗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