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龙牡壮骨颗粒盘活中医药儿科产品 三大升级再次惊艳亮相

时间:2020-09-03 15: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品质提升是品牌升级的体现,也是企业精智化产品开发的要求。健民集团作为一家百年老字号中医药企业,特别关注儿童体质健康。自成立以来,健民集团就以健天下、民为贵的使命,传承中医药文化精髓,旗下龙牡壮骨颗粒更是凭借产品本身获得不俗的口碑。

三十五年来龙牡壮骨颗粒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将品质提升作为团队日常研发的重要工作,如今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在药效提升、口感改良、促进吸收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通过技术升级有效提升产品药效。其原料均选用质优效佳的地道药材,例如甘肃的党参、黄芪,湖北的山麦冬等,品质和疗效均优于普通药材。浸膏生产过程中,采用密闭动态提取技术,使药材中的有效成分得以最大限度提取并保留在浸膏之中。同时引进日本专利级Stick生产线,使龙牡含量更为精准,药效不断提升。

为了让良药不再苦口,孩子吃药不再抗拒,新一代龙牡采用全新味觉掩蔽技术,不添加蔗糖。通过大量调查发现,小宝宝对酸酸甜甜的香橙味口感最易接受,所以新一代龙牡的辅料均从新鲜香橙果中提取的天然橙油,口感上最大程度的还原甜橙本身的味道,让龙牡的药味和香橙味水果味平衡,满足了孩子的味觉“极乐点”,经测试获得了98%以上孩子的喜欢。

为了更大化的保护宝宝的脾胃,新一代龙牡壮骨颗粒选用乳酸钙等有机酸钙,相较于碳酸钙等无机酸钙,不消耗胃酸,不易引起上火便秘,更适合婴幼儿使用,给予宝宝最好的守护。

时代在前进,思想在进步,产品品质也在不断提升!三十五年来龙牡壮骨颗粒坚守品质底线,传承中医文化,为千万家庭宝宝的健康成长带去福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