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冬交会展现健康新品质 符氏新品”椰小轻”引人瞩目

时间:2021-12-17 18: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距离一年一度的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越来越近,它将于12月16日在海口正式启幕,出现在观展消费者面前,并带来更多关于优质食品的体验。

本届冬交会盛况空前引人关注

众所周知,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承担着促进海南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历史重任,这就需要本届冬交会让更多特色农产品通过它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在本届冬交会上,届时将有全国23家大型批发市场、40家农业行业协会及重点客商约1500人已确认来琼参会。

展区包括现代种业与数字农业馆、品牌农产品馆、乡村振兴馆、国际农产品馆、全国供销社精品馆、美食街、烹饪大赛街区、海口品牌街区等,带来更多崭新气象。

品牌农产品馆尤为引人注目,让人们看到现代农业与农产品的无尽可能性。其中作为海南省本土粮油品牌--符氏食品,此次又为消费者带来亮眼新品牌“椰小轻”,以自然本真成就健康生活,展会上深受消费者的瞩目焦点。

年轻时尚化设计风格 绝对满足多种生活需求

为何椰小轻能在冬交会上倍受瞩目,在经过一番探察后,我们发现了椰小轻的独特之处。

符合当下高颜值控的需求,好用又好看,椰小轻就这样打动了消费者的内心。

从设计上看,椰小轻冷榨椰子油上采用自立袋吸嘴设计,选自食品级纯铝膜材质八口封边袋,再加上加厚铝膜的设计,耐高温耐冷冻,同时在外包装上,“椰小轻“冷榨椰子油也极具用心,哑光的包装不光摸起来柔软舒适。

当然,任何一款产品最核心的还是内在品质,究竟能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优质体验“椰小轻”冷榨的椰子油含有丰富的月桂酸,同时椰子油分子小,食材风味更佳,用户口感体验更好,营养吸收更充分,带为更为独特的体验。

据符氏的相关人士透露,“椰小轻”在冬交会进行首发,当天受到上百家企业及平台上热捧。

这就是海南符氏和椰小轻所带来的全新体验,更深刻的消费洞察,更用心的品质追求,更亲和友好的健康体验,这些都让椰小轻正在成为当下健康生活的象征,本次海南冬交会也因此让人们看到了更多关于新健康生活的可能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