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白云山和黄中药第七届PG20峰会在西藏隆重举行

时间:2022-09-15 12: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7月26日,第七届PG20峰会在西藏林芝举行。据悉,峰会由世界500强企业、全国制药工业百强榜首的广药集团旗下白云山和黄中药主办。本届峰会以“疫后新消费 品类新变化 流量新时代 合作新模式”为主题,汇聚全国40多家医药连锁和电商、多家主流媒体。峰会上,各位医药界同仁一起就医药企业如何更好地为大众健康服务、如何深度挖掘中医药的服务价值与文化和中国中医药发展前景等议题展开探讨。

连接你我 为爱同行——“疫后新消费 品类新变化 流量新时代 合作新模式”中医药发展高峰论坛现场合影留念

白云山和黄中药于2014年在行业内吹响集结号,倾力打造医药界标杆峰会——PG20峰会。P代表医药,G20即20余家中国最具竞争力连锁企业掌舵人、20余家中国主流媒体运营者、20位医药工业代表。

光阴荏苒,从2014年第一届PG20峰会起,各位医药界同仁相聚共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未来,征服贡嘎神山,穿越腾格里沙漠,重走若尔盖长征路,踏上戈壁玄奘之路,勇攀四姑娘山,漫步茶马古道。今年第七届PG20峰会,PG20队伍共赴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穿越世界最深最长的河流峡谷,同时在徒步之路上为中医药新发展出谋献策,并捐赠林芝吞白村小学,践行新的公益,开启新的征程。

在医药健康行业,白云山和黄中药在传统产品升级和新品类研发方面做出了探索,在老产品升级方面打造了“产品——院士”科研模式,主打产品白云山板蓝根、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白云山口炎清、白云山消炎利胆片等分别由钟南山院士、穆拉德院士、王松灵院士、刘昌孝院士等领衔研究,深挖老产品的价值,丰富科研成果。

白云山和黄中药致力于把企业打造成具有产业特色的、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生物医药与健康企业,为世界提供健康方案,相信在未来会为医药行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