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2020年中国好医生—万平全科医师被当地百姓誉为心中“好医生”

时间:2021-04-15 09:5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万平

职业 :中医师

出生日期:1972年籍贯 :四川绵阳

主要成就:继承了祖传的中医精髓,又融入了精湛的西医技术,自主摸索中西医结合方式,综合实践,成就了其独特的,别具一格的医疗技术,特别在痛风,风湿,静脉炎,颈椎腰椎病,脾胃病,高血压,心脏病女性面部色斑,妇科病症,老年病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治愈的患者不计其数,受到患者的不断好评。

万平,毕业于青海省医学院,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昆仑·路东社区卫生服务站全科医师,西宁市“百姓心中的好医生” 1972年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一个家风淳朴的农家,受其叔父金天发(当地著名名老中医)影响,儿时的万平经常随身体不好的母亲到其处抓药,他亲眼目睹叔父用看似简单的几副草药把一些危重病人医治好,耳濡目染使他感受到中医药的博大精深,热爱中医、感恩之心便由此深耕其心!16岁随叔父上山识药采药、背诵药性汤头…社区卫生服务站是我国医疗卫生服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展我国医疗卫生事业·保障社区居民健康重要机构;是最贴近亿万社区居民健康的“守护神”…

他聪慧好学,阅读大量的古医药书籍,对 《皇帝内经》、《伤寒论》、《金匮要略》等更是爱不释手·细读精研…他遍访民间名医,采集众家之长,并得其叔父金天发(著有赛华佗之称)的真传;在其后多年的临床实践中,他将祖国中医药精髓结合现代西医医技,自主摸索、研发,终形成治疗特色:采用中西医结合对治疗痛风等各种疑难杂症独特方法…

他尤其擅长痛风、风湿类风湿、静脉炎、脾胃病等疑难杂症的诊治,治愈康复的人不计其数,深受当地百姓的好评!

仁医就是济世良药,万平在其后20余载的行医生涯中,他娴熟的中西医医技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他用精湛医术和爱心拯救着一个个鲜活的生命,重塑着无数患者的信心,使他们重获健康和幸福!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万平医师除了每日的看诊之外,他和他的团队还要完成社区居民公共卫生服务·入户随访·出诊·急诊及贫困户健康扶贫等公共卫生服务,为行动不便的患者送医・送药;为了预防老年人听力衰退,他自创一套听力保健操,不定期组织社区老年居民进行耳部保健;他热衷公益事业,每天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纯中草药足浴液200多袋,8年来从未间断,从医至今,他为社会和个人捐款及减免患者医药费用的金额多达数百万元之巨…充分体现出了他的仁德・仁心・仁术!

万平这位扎根社区20余载的中青年医师,他始终牢记一个医者的良心·始终不忘为民服务这一初心;他给患者以亲人般的呵护、对同事以家人的温暖,他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赢得了广大患者及家属、同事的普遍赞誉!

没有周末、没有节假日,这是对社区医生最真实的写照!万平这位不与风争鸣・不与日争荣,百姓心中的好医生,他栉风沐雨・大爱无垠,用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为实力,展现出新时代社区医生“广慈风范・济世救人”的靓丽风采,诠释了一条令人折服的真理“疗效才是硬道理、医者就要做好百姓健康的守护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