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2020年屈光手术论坛开讲啦! 眼科界专家对年龄相关性屈光手术要点进行探讨

时间:2020-12-03 17:36 来源:医药卫生网
字号: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手术设备不断更新,个性化飞秒的手术日趋多元化,这种多元化体现在手术方案设计,术前术后检查,患者沟通教育等多个方面。今天,让我们聚焦重庆市健康促进委员会眼科分会主办,爱尔康公司协办的2020年屈光手术案例论坛,一起来聆听眼科专家们的精彩分享!

会议开始时,大会主席白继教授对本次会议做了开场致辞。来自天津市眼科医院的王雁院长代表中华眼科医师协会预祝本次会议成功举行。首先,来自北京同仁医院眼科医院的张丰菊教授分享了对于年龄相关性调节不足的现状及矫正方法的临床问题的看法。张丰菊教授提到了改良单眼视的方法,可以通过使角膜形态变得更椭球形产生足够量的球夫,增加焦深。增加焦深能够提高双眼视觉质量,从而提高患者的舒适度。来自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陈跃国教授对Q值调整模式提出了一些建议。来自广州爱尔眼科医院的熊露教授替王峥教授分享了年龄相关性不足,角膜屈光手术适应症与禁忌症,术前患者沟通的重要性。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米生健教授对于年龄相关性调节不足,角膜屈光手术术前检查的重要性和细化要求的话题展开了讲解。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中心的瞿长斌教授对于年龄相关性调节不足人群术后处理的特点做了总结。白继眼科医院的白继教授说到,对于年龄相关性患者,没有一个特定的方法是最合适的,只能说是在特定的阶段中,让患者能够离老花镜的依赖程度降低一些,如果眼科医师们工作能做得更好,就能使患者多减除一些视疲劳的症状,从而使患者工作生活更加开心。

总结

要想实现全程,全生命周期看的清楚,舒服,持久是所有屈光不正伴有老视的患者们的愿望。然而随着年龄老化,出现各种问题以后,眼科医师们如何做才可以帮到患者提高生活质量,也许这就是今天开展屈光手术论坛的意义所在。

欲知精彩内容,手机扫码观看回放视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