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抗菌肽作为新型抗菌材料在女性私密健康上的应用

时间:2020-09-25 15:0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对于女人来说最影响生活幸福感、却又最难以启齿的事情就是被妇科疾病所困扰,“十女九炎”终究是女人无法摆脱的“恶魔”。

随着年龄增长、生活不规律、情绪不稳定、性生活频繁等因素,免疫力下降,导致阴道失去抵御病菌的能力,稍不注意就会引发各种妇科疾病、外阴瘙痒红肿、白带异常、异味、让人坐立不安。

据最新人口数据分析显示,中国现有女性群体为7亿人,而妇科患病人数约占所有女性患者的45%左右,患病人数近2.8亿,其中以生殖道感染占患病率首位。

随着社会经济和文化的发展以及女性保健意识的增强,妇科炎症用药市场近年来增长很快。每年以20-25%的速度增长,2020年,市场规模将突破230亿元。

很多女性朋友对妇科知识缺乏,一出现白带过多、有异味、瘙痒的时候就会自行购买各类的妇科中成药服用,口服类药品需要经过肠道吸收,肝肾代谢、见效慢,延误治疗时间。

拖到后面去医院检查,由于妇科炎症多数属于复合型病菌感染,医生会根据综合情况提倡内服外用见效快的方法,搭配一些针对霉菌、细菌的制霉素和抗生素一同使用!

长期使用抗生素会产生耐药株菌,会让细菌不断“进化”,成为“超级细菌”这时无论用何种抗生素都无法消灭,最终恶化只能采取极端的办法治疗。

女性阴道病严重影响女性健康和生活,有多种病原微生物导致的感染性疾病。尤其是耐药性微生物导致的阴道病给女性造成严重困扰,甚至危及生命,此时新型抗菌材料很急需。

“天然杀菌剂”——抗菌肽

抗菌肽(antimicrobial peptides, AMPs,)是一类多肽类小分子物质,是机体重要的免疫应答分子,天然抗菌肽具有广谱抗菌,不易产生耐药性,热稳定性强,对真核细胞几乎无毒害作用等特点,并且广泛存在于动植物体内。

抗菌肽除了直接杀死病原菌外,更多的时候是作为免疫效应分子来启动、调理宿主免疫防御系统,促使细胞的增殖反响,有潜在消灭感染细胞的功能。

抗菌肽的发现

抗菌肽在1980年首次被人类发现,作为天然抗菌材料,具有广谱抗菌活性和不易产生耐药性的优秀特点,给人类寻找抗菌药物理想品提供了新的思路借鉴,为人类战胜耐药微生物带来了新的机遇。

抗菌肽在天然生物中含量极其微量。提取抗菌肽产量低、费时长、工艺复杂、费用昂贵等,早期无法实现大规模生产。近年来,生物工程的突破和发展,抗菌肽才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已被应用于食品和日常生活相关。

抗菌肽的应用

杭州现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际顶尖基因工程专家研制的富力贝®多肽抑菌液(发明专利号:ZL 201310245373.0),将抗菌肽通过人体基因编辑,在快速消除外源有害菌的同时,实现对人体本身所含有的有益菌无抑制作用,具备识别功能,保护有益菌正常生长,维持正常酸碱度,增加抵御能力。仅对外源菌产生抑制,适合长期使用。不含化学抑菌剂,不含防腐剂,不含抗生素等,安全、高效,有效应对各类型HPV病毒。

生物科技高效护理

阴道的微生态平衡

阴道的环境经常受到宿主的代谢产物、细菌本身的产物及外源性因素(性生活、冲洗及其他干扰)而不稳定。

阴道菌群非常复杂,这些微生物可分为共栖的及病理性的,都生长在一个共同的环境内,各微生物之间有桔抗作用。

传统洗液,以消毒防腐剂原理,虽然在抑菌上有一定的作用的,但是“杀敌一千,损失八百”,阴道自洁能力下降不说,使用场景也很有限,同房时、孕期、哺乳期都不能随便使用。

而多肽抑菌液天然来源,安全温和,进入人体后可以在短时间内降解为氨基酸。安全到可以“吃”,孕期/哺乳期皆可使用,起到快速抗菌消炎,滋润紧致,滋养抗衰等多重效果。

富力贝多肽抑菌液还可以针对反复性阴道炎有很好的作用,可以消除耐药菌,不产生耐性菌,减少阴道炎的反复发生,彻底摆脱妇科问题。两分钟内抑菌率超过99.9%

杀菌原理

抗菌肽带正电荷,而病原微生物带负电荷,定向攻击病原微生物,使其表面形成细胞穿孔,从而瞬间杀灭各类病原微生物。

抗菌肽在完成杀菌后水解为氨基酸,可被人体吸收。

氨基酸有较强的修复和滋养功能,修复炎症损伤细胞,滋养黏膜,促进产道损伤愈合,天然健康对身体无副作用。

成分单一,不含化学抑菌剂、防腐剂、中药等。

(全程高标准管控,采用1万级无尘车间,远高于标准等级;纯手工罐装,减少抗菌肽与机器之间接触导致污染的风险。)

适用人群

富力贝多肽抑菌液可以同时抗击多种病原菌,含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等各类细菌、霉菌、病毒、支原体和衣原体等。

彻底改变了妇科炎症反反复复,包括一些复杂多种病菌的妇科问题,还可以作为女性私密部位日常养护与产前、孕期、产后养护修复使用。

重塑阴道生态环境,集杀菌、修复、滋养、缩阴、保健、养护、调理为一体。受到女性朋友的追捧,成为广大女性私处养护的安全信赖之选!

20岁30岁靠它重获幸福

40岁50岁靠它重获年轻

经过专业黏膜敏感测试的临床试验,被证实对阴道黏膜零刺激,确保安全性,为女生最娇弱的部位做最好的保护。

产品通过各种权威机构严格安全性检测。

突破传统私护产品的局限,以生物科技倾力打造安全、有效的私护产品,既能帮助解决妇科炎症问题,也能作为日常养护使用,服务亿万女性,帮助女性实现“内外平衡”的美好生理状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