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济南肾病医院提醒认准官网 预约挂号 避免上当受骗

时间:2020-09-21 16: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现实生活中,有些肾病患者经过医院的正规、系统治疗,临床没能治愈或者仅仅是病情得到了控制,但这时候有些患者主观上总是希望能够把病彻底治愈、完全断根,特别是在治疗过程中疗效不能立竿见影的情形下,这类患者很容易失去耐心甚至会抱有侥幸心理,奔走于多家医院进行治疗。而那些标榜“彻底治愈”、“ 100% 有效”、“无效退款”的医院正是抓住了患者的这种心理,在广告语上对患者进行诱惑。”

花冤枉钱本身就不值得,更何况患者及家属已经为治病花去了很多钱,再花冤枉钱、交这种“学费”无疑是雪上加霜。更糟的是经过这么一折腾就往往错过了治疗时机,导致病情延误或加重,甚至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出现肾功能的加剧恶化,导致肾衰竭发生。

肾病有很强的隐匿性,由于症状不典型,早期很难区别于其他疾病,因此有着“沉默的杀手”之称。当发现孩子出现尿量减少、尿液混浊有泡沫、尿液发红等现象时,常常肾病已经比较严重了。普通的尿常规检验能最直观地反映肾脏健康状况,所以定期检查很重要。

很多患者带着希望,千里迢迢慕名来山东大学肾脏病研究所临床研究基地济南肾病医院求医问诊,而目前却出现了一些黑心骗人的医托,抓住患者人生地不熟和急于治好病的心理,声称为患者带路,将患者骗到其他的小诊所、小医院里,不仅花光了钱财,而且延误了病情。

济南肾病医院提醒广大患者,来院之前一定要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来院路径,并尽量选乘公交线路。如需乘坐出租车,请一定要说明具体地址:山东济南市槐荫区小清河北路西首,如遇线路不明问题,可直接拨打医院电话进行咨询。

在这里我们友情提醒患者,去医院就诊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应向陌生人透露病情,使骗子难以确定下手目标;如有人特别“关心”您的病情,此类人多为骗子,患者应尽量摆脱,不要轻信其说辞,避免上当受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