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北京京医中医院地址 用精湛的医术和良好医德服务百姓

时间:2020-08-28 15: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北里305楼,是一家集医疗、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开设 皮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口腔科 医学检验科 医学影像科等多个临床科室、医院拥有多名医务工作者,配备层流净化手术室及高精尖端诊疗设备几十台,医院以“技术高新化、管理科学化、服务人性化、收费合理化”为办院宗旨;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坚持把追求社会效益、维护群众利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放在首位,致力于做大众放心医院,做值得信赖的品牌医院。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自建院起就深刻的意识到,增进专家以及医护工作人员的责任感,迅速建立一支有修养、有素质、有能力的团体,把自己的技能充分发挥出来,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强化品牌竞争意识,以“追求卓越、创造健康”为办院理念,传承健康文化为主旨;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患者利益为重的原则,积极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除此之外,医疗的技术也非常重要,北京京医中医医院以技术和人才发展兴院,以疗效和口碑赢得患者青睐,以诚信规范、透明化收费收获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院内汇集了全国各地的医学专家,加大医疗设备投入,树立鲜明的一流医院品牌形象。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为规范护理人员的职业行为,巩固和加强职业技能,提高临床护理工作能力,确保临床护理质量和护理安全,北京京医中医医院举办了专业技能培训学习,为各岗位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专业技能及服务理念培训,树立正确的医疗理念,也更加热爱医务工作。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以精湛医术救人,以诚信态度待人、精心打造医疗行业的诚信品牌,致力于从医疗、技术、设备、环境以及服务等方面的专科优势,为患者提供专业安全的诊疗坏境。

中医祛斑理论

中医认为,人是有机的整体,皮肤只是机体外表的一部分,它与脏腑、经络、气血等有着密切的关系,只有脏腑功能正常,气血充盈、经脉通畅,机体、容颜才不会衰老,须发也不会斑白,五官、爪甲才能得到滋润,肌肤自然光洁细腻,不会产生斑点。

如果脏腑功能失调,经脉阻滞,气血不足,均可反映到脸上,黄褐斑的产生正是和人体脏腑、气血、冲任失调有关,是全身疾病的反映,而且与肝、脾、肾三脏功能失调关系最为密切。

而且肝、脾、肾三脏功能失调,均可导致黄褐斑,如情志抑郁,导致肝气郁结,肝失条达,郁久化热,灼伤阴血,致使颜面气血不和,气滞血淤,络脉淤滞而引起黄褐斑;过食肥甘厚味,引起脾胃受损,失于健运,气血亏虚,不能上荣于面;或湿积化热,滞于肝脾,脉络阻塞于面而致黄褐斑。

另外,肾水不足,阴液不能上荣,虚火上熏于面,燥结成斑;或肾阳不足,不能温养经脉,寒凝血滞而致黄褐斑,也较多见,且斑色黯黑,如产后和更年期的黄褐斑,多与肾亏有密切关系。现代研究表明,黄褐斑的发生有内分泌失调、紫外线过敏、体内代谢失衡等原因,还有自然衰老或由一些长期慢性病所导致,其中代谢失调造成“垃圾”沉积是主要成因。

以上是对北京京医中医医院口碑咋样 北京京医医院服务理念和宗旨的介绍,希望给您带来帮助!北京京医中医医院以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赢得无数患者的信赖,为患者健康提供满意的健康答复。北京京医中医医院致力以全新的理念为百姓健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以专业的精神尽力打造品牌医院,提供人性化的医疗服务,满足患者的健康需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