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热烈庆祝七小斛×衡济堂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0-05-27 14: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年5月19日,安徽七小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霍山衡济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徽七小斛公司总经理陈继礼、市场总监邬正,霍山衡济堂公司营销总监郭昌会、总经理李昭成分别代表公司出席了这场签约仪式,共同探索未来合作模式及方向。

首先,霍山衡济堂公司营销总监郭昌会与总经理李昭成带领七小斛参观了衡济堂中药饮片厂,介绍了当下衡济堂在中药加工方面的优势及公司产品,以加深双方合作的基础及信任。接下来,双方本着友好互惠的原则,就签约具体事宜展开洽谈,明确合作明细,签订正式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七小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位于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安徽合肥,主营霍山原产石斛及石斛衍生品,目前产品有霍山米斛、霍山铁皮石斛及铁皮石斛花等。聚集一批专业的石斛科研人员,优秀的运营管理人才,再加上全方位的销售模式与独特的商业理念,七小斛致力于做霍山石斛文化的宣扬者,为提升人们的免疫力与健康不懈奋斗。

衡济堂,是一家以生产中药饮片加工为主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亿人民币,总部设在香港,是一家以消费者健康服务为导向的综合性中药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主要业务包含:健康服务、药物研发、原产地灵芝等。研发产品代表有灵芝胶囊、复方鲜石斛颗粒等,远销海内外。

养生保健作为当下的热门话题,七小斛与衡济堂的合作,不仅为七小斛产品多了一份技术上的支撑,也为衡济堂在石斛相关产品上做了完善。我们相信在未来合作中,七小斛的品牌影响力加上衡济堂生产加工方优势,势必会将两个品牌带向更好的发展层次。也期待七小斛与衡济堂的不断碰撞,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保健养生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