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北京康达人和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时间:2020-05-07 14:45 来源:凤凰网
字号:

近日,北京康达人和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11005688,发证时间:2019年12月2日,有效期:三年。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需要提交包括知识产权相关证明材料、产品关键技术和技术指标、企业在职职工和科技人员情况说明材料等等认证材料,还需要从知识产权指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等多点进行判断。此次,北京康达人和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完善的研发管理制度、核心科技成果以及强大的综合实力,得到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和认可,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标志着其技术实力和科研成果获得国家认可。

北京康达人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用弹力袜、医疗护具、孕产妇、家用医疗器械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疗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栉风沐雨十四年,深耕静脉疾病和腿部健康领域,不仅在公共卫生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公司旗下舒尔美SOUERMEI品牌专业研发及销售医用弹力袜、抗血栓袜等产品,产品改善亚洲人腿酸、腿胀、腿疼等病症,其功效和口碑享誉国内外,此外舒尔美弹力袜产品还拥有ISO9001/ISO13485/CE/FDA等多项国际质量认证,是国药监局批准的正规二类医疗器械产品。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成功,必将加快、提高北京康达人和科技有限公司科研转化能力,助推企业产品转型升级,并为企业获得政府政策支持、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有力地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促使企业迈向更高的台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