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肖云:勇担中医传承重任,招生培训新技术新配方实现肛肠患者随治随走

时间:2020-02-17 11: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人们对于生命健康也更加重视。但在健康的路上一直有拦路虎,其中就不乏各种疑难杂症在折磨着人类。比如患肛肠病的人在严重时会出血,发炎时水肿,这给人们在日常生活环境中带来了无尽的烦恼。除此之外,风湿、类风湿、跌打损伤、筋骨疼痛、内科病症等“难治之症”和“不治之症”也在折磨着人们。所以,寻求到行之有成效的方法,并研制和发明一系列新疗法、新药是当务之急。中医肖云坚持原创思维,自主创新“肖氏枯痔油”等能够让人随治随走的药,创办全程无痛肛肠专科和疼痛科高新技术”培训精英班,传承好的中医诊疗经验造福广大肛肠患者等病痛人士。

肖云出身中医世家,从事中医药临床与科研教学工作53年。是国内解决疑难病的佼佼者。从小学习中医的药性、汤头、脉诀、医学三字经、医学五则等一系列中医基础,自幼跟随叔父出诊给病人看病,帮其开方、配药。随后又拜西南中医正骨名医泰斗王三泰的徒弟徐辉雄老师学正骨,三年出师。在国内外医刊、医学专着上发表了许多科研医学文章。目前担任安徽省皖西中医药物研究所所长,世界中西医结合医学研究院院士博士导师,安徽省六安市疼痛科研培训基地校长。多年以来,肖云取得了世界传统医药突出贡献奖等医学成就。其几十年如一日潜心研究传统中医药的精神更是获得了行业内的好评。 肖云遵循古而有之的原则,热爱中医事业。在救苦救难的同时也不忘传承财富。为了让全国各地的肛肠科、疼痛患者受益,肖云中医联合安徽省合肥创元职业培训处与安徽省皖西中医药研究所适用技术培训处,举办“全程无痛肛肠专科和疼痛科高新技术”培训班。并定于2020年2月正式开班,此次招生培训面向各单位医生、个体医生、理疗馆等热爱中医的有识之士。不仅分享中医药知识与肛肠病基本知识,还传授各类疼痛快速止痛和康复的方法与技术,协助学员办理中医行业各类资格证书。其中肖云原创的“肖氏复方枯痔油”从1968年开始到1972年研究成功,用于临床46年,帮助患者十余万人。有不痛苦,不复发,操作简单,不影响患者正常生活工作等优势。除全程无痛肛肠专科和疼痛科高新技术专科技术外,肖云还将现场免费赠送学员价值3000元高新技术产品。励志用好产品与好技术改变人们饱受疑难杂症折磨的现状。

一直以来,肖云通过中医药在肛肠病、出血症、肝、胆、肾结石、肝硬化腹水、中风后、不能生育及各种顽固性皮肤病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赢得了患者们的高度认可与喜爱。如今,许多肖云培训班的学员学成归来,他们开诊所,办培训,让广大患者在时间钱财都有限的条件下减少病痛折磨,回归正常的生活与工作。相信在未来,肖云中医一定会坚持初心,共享自己多年对于中医药与肛肠病痛疑难杂症积累的知识与经验,以培训班的形式将这些宝贵的财富传承下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