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北京艺星李在郁:面部线雕术,定格你的青春

时间:2020-02-11 15:5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作为目前比较受欢迎的逆龄医美技术,面部线雕凭借其安全、立竿见影、且可即做即走的优点,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喜爱,虽然如今线雕技术已经较为普遍了,但是在医美整形医院和整形医生的选择上还是要保持谨慎的态度。

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无创科主任李在郁简介

来自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无创科主任李在郁已经有十多年的面部线雕经验了,同时他也是最受韩国明星喜爱的皮肤管理专家,李在郁主任出生于法国里昂,自幼开始受欧美文化影响,后留学美国、中国,学历丰富,常年留学欧美的经历,让他融合多国医学理念,对抗衰老管理、皮肤美容管理、时尚美丽管理等都有着独特见解,擅长为求美者进行个性化设计,还曾多次出访美国、日本、欧洲等国作学术交流,其专业的面部线雕技术受到了行业各专家学者的赞誉,下面就跟随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无创科主任李在郁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关于面部线雕的小常识吧!

一、什么是线雕?

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无创科主任李在郁:线雕所使用的材料是由可吸收的高分子聚合材料PPDO纺制而成的蛋白线,透明无色,张力强,表面分布着两段排列整齐且方向相反的倒刺,植入皮内时,可有效的抓持、全方位收紧提升和固定松弛的皮肤,可令肌肤变得紧实,从而使脸变得又小又有弹性。

二、面部线雕后多久吸收完?

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无创科主任李在郁:一般蛋白线植入人体后180天左右便可被人体细胞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在由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线雕提升不会影响身体健康,术后一般没有后遗症,可安全的改善肌肤松弛,衰老等现象,而且一次植入能够维持3到5年甚至更长时间。

一个成功的面部线雕手术包括术后面颊双侧对称、没有血肿及淤青、不影响张口等条件,要想达到这种效果就需要爱美人士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生了,虽然面部线雕相对其他需要开刀的整形手术来说操作比较简单,但要想到达理想的术后效果却不是每位医生都能做到的,因此想要安全变美,选择专业的医生是重中之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