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澳美制药联合春雨医生在线免费义诊 共抗新冠肺炎!

时间:2020-02-06 18: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截至2月5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港澳台地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8018例。现有疑似病例24702例,累计死亡病例56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153例。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作为通过欧盟PIC /S GMP认证的香港澳美制药,高度重视、快速反应,为缓解人群涌向医院造成交叉感染,减轻医院就诊压力,澳美制药联合移动医疗知名平台春雨医生推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线上义诊服务, 7×24小时在线实时响应,让温暖与贴心成为一剂疗愈身心的良药。

线上义诊 众志成城战病魔

“患者线上快速提问,专业医生在线解答,通过症状初步判断其发热原因,减少非新冠肺炎患者到医院的交叉感染概率,节约医疗资源,快速又方便!”春雨医生相关负责人介绍,鉴于目前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线上公益义诊更重要的作用是可以帮助初步判断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及时提醒患者到医院接受规范诊疗,避免延误病情,扩大疫情。

参与义诊的医生也表示:“虽然不能上武汉前线去支援战友,但通过在线答疑解惑希望帮前线减轻一些负担”。更有专家指出:出现发热、咳嗽、恶心呕吐、腹泻、头痛、心慌、胸闷等症状,或者是有过武汉旅行史、病患接触史,怀疑自己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以及已经在居家隔离的用户,为了避免医院交叉感染,可居家在线问诊。

据了解,此次“共同抗击冠状病毒”在线义诊专题活动上线以来,已累计调动超过16000多名三甲医院以上的呼吸内科和感染科医生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同时调动平台上拥有国家认证资质的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精神科医师,为用户提供了在线的健康咨询服务。活动还通过技术手段,实现了三分钟以内的科室分诊和极速响应,对非呼吸内科和感染科问题进行有效屏蔽,保障义诊活动提供给最需要的人群。

关注疫情发展 践行责任 保障药品物资

目前,31个省份全部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商务部、工信部等纷纷出台措施,调配增加市场供给……药品物资的生产和储备显得尤为重要。香港澳美制药肩负社会责任,将继续稳抓生产线,保证生产质量,与春雨医生携手共同抗击新冠病毒!坚持践行“让生命更健康”的企业愿景,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