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2020年南京屹特博响应国家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政策,优化创新,回馈社会!

时间:2020-02-04 10: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0年1月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方案》组织制定了《第一批国家高值医用耗材重点治理清单》,要求根据各地实际,适当增加品种,形成省级清单,并指导辖区内医疗机构制定医疗机构清单,加强医用耗材管理,并按照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当今社会背景下,医用耗材品种品规多,应用广泛,与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和医疗费用密切相关。这份清单的印发意味这2020年高值医用耗材管理将会更加规范化,规范医用耗材的使用和管理,对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维护人民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南京屹特博作为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医疗器材的综合型企业,凭借雄厚的资本力量和11年的成熟经验,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在技术管理上不断优化创新,在合作服务上诚挚守信,赢得了广大市民朋友的赞誉!

南京屹特博的主要产品是同种异体骨植入材料,在2010年1月取得III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后,经过产品注册检验、临床试验、体系考核、注册评审,并于2014年取得了产品准产注册并成功推向市场。南京屹特博一直履行产品安全有效的承诺,从源头开始,严把原材料的安全关,并根据国家相关行业标准,对原材料中人类易感病毒(包括病毒核酸检测)、捐献者系统疾病进行了检测,同时对捐献者的社会行为及病史进行了详细问卷调查,以确保每一例捐献的骨组织都符合同种异体骨植入材料原材料规定要求。

2020年南京屹特博将会响应国家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政策,积极接受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中医药管理部门的监督与管理,在产品和技术上优化创新,为更多的患者朋友解除痛苦,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南京屹特博会在新时代的潮流中,扎根务实,将全部的热情和资源投入其中,制造出更好更新的产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