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新年狂欢「无负担」,2020 NUTRIPACKS橘袋邀你不做生活的“橘”外人

时间:2020-01-03 12:45 来源:消费日报
字号:

“减法”时代的到来,让许多人学会了“断舍离”。2020即将来临,许多人已经尝试丢掉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希望在2020重新开始。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战胜“惰性”依然是场持久战,如何长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依然是个难题。新年的到来,尾牙季和回家的团圆饭又是对健康生活习惯的新一轮“暴击”。

在这个属于“狂欢”的时段里,如何气定神闲地做到“自律”?

2019年,来自美国的NUTRIPACKS带着国际化的标准及专业的营养师团队,面向中国区以“NUTRIPACKS橘袋”为品牌通过跨境电商平台独立展开,提供高品质的综合健康管理服务,专注于每个人的营养健康生活。让你和你爱的人在新的一年里不再为健康担忧,活出一场好戏,不做健康生活的“橘”外人。

“总是呆在理想生活的局外,却幻想自己永远保持健康。”已成为现代人普遍的问题所在。NUTRIPACKS以专业与科技著称,有着维生素、矿物质、鱼油、益生菌等丰富的高品质产品线,全方位维持“狂欢”后的身体营养均衡,找回原本的状态。

与市面同质化严重的营养补剂不同,NUTRIPACKS橘袋的产品全线采用自研配方,由位于纽约的NHRC健康研究中心专家团队自行研发,专家团队完全有自信可以达到营养补剂领域的黄金标准:做到全部产品按照99%制药级纯度生产,具有高生物利用度确保吸收率。辅料也采取最少化原则,最高限度提升产品的纯度,配制100%透明公开。

2020来临之际,NUTRIPACKS橘袋希望为中国消费者献上一份健康大礼。针对新年不同人群需求,匹配专业级膳食营养补剂套餐。以美国注册营养师自研配方搭配NUTRIPACKS橘袋AI智能化定制化营养方案,便捷的每日一袋设计,让营养补充不再成为2020年的负担。

据了解, NUTRIPACKS橘袋此次推出的八大新年人群套餐全线甄选全球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全链认证,带来全新定制化营养革新体验。无论你是爱美女性、商务男士、准妈妈、孝敬长辈、还是职场人群都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NUTRIPACKS橘袋希望所有人都能在新年团聚中放心投入,尽情狂欢,不必担心健康隐患。这样全年龄段适用的膳食营养补剂,无论是自己服用或是送家人朋友,都是独特而暖心的选择。

防衰抗老kit

每日一袋 定制【女性冻龄肌】

多效抗氧化,对抗光老化,抵抗紫外线的引发炎症,改善肌肤细纹恢复活力

心血管强化kit

每日一袋 定制健康“心”能量

强效抗氧化、供养新心肌保护心脏,帮助降低血压血脂

心血管与眼睛强化kit

每日一袋 守护你的心与眼

强效抗氧化,帮助维护心脏与眼睛健康、降低血压血脂、清理血管垃圾

职场能量焕醒kit

每日一袋 定制职场“能量”包

缓解疲劳压力、维护神经系统健康、缓解肠胃不适

应酬能量拍档kit

每日一袋 定制“能量”好拍档

帮助提高精力、改善心理和身体疲倦、缓解忧虑、紧张、保护肝脏功能

孕产综合营养kit

每日一袋 定制“准妈妈”综合营养

2项专利30种营养素、第四代专利叶酸、更优成分满足每日必需

孕产全面营养kit(益生菌特别款)

每日一袋 定制“准妈妈”全面营养

2项专利30种营养素、第四代专利叶酸、更优成分满足每日必需、调节肠胃功能

节后重生kit(大口吃肉必备)

一口海鲜一口肉 一袋在代谢快

双专利技术帮助提高代谢、辅助脂肪燃烧、促进肠道功能、帮助改善睡眠

除此之外,NUTRIPACKS橘袋的“私人定制”智能营养服务版块也将在官方小程序中推出【新年限量定制版】,对用户健康状况进行多维度综合评估,推荐按月定制的更适合于用户的营养补剂方案。非常值得期待。

从今天起,获取你的【专属】营养补剂,2020不做“橘”外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